广

爱情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爱情文章

    安放

    2021-02-25 11:25:0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他和她结婚了,婚后的日子平淡无奇,但也舒心。一天,他带她回老家,好心的婆婆对她说:去把东东的屋子清理一下,看还有没有该带的东西。她笑着答应了。他的屋子小巧有致,很大一部分是多年积攒下来的书和衣服。她快乐地收拾着,好像和他一起回忆走过的青春时光。忽然,她看见了书中夹着的厚厚的一沓信,码得整整齐齐的。信封上的字体,是他漂亮的楷体,而信封上的名字,是他曾经提起的“她”,显然,这是他还设有寄出的信。往下翻,都是他的信,邮戳上的日期,显示的是他们婚前不远的日子。她猜得出来,肯定是“她”写来的。
      
      她知道,他对自己很呵护,很爱惜,也很信任。他曾经把“她”讲给她昕,她能感觉到那个女子在他心里的那种位置,静静地,她想起了自己的新婚之夜,他紧紧搂着她,说:我会好好疼你的,一辈子!为了这个一辈子,她流泪了。她翻弄着手中的信,到底,停住了伸进信封的手,将那信依旧码好,放在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带了回去。当她微笑着将这些给他时,他使劲搂了一下她,然后,一起将它们安放在书橱最底下的抽屉里,相视一笑……
      
      在彼此的笑意眼神中,她蓦地感到一种从容,是在时光中闻到甜美和清淡气息的感觉,在盈盈转身的时刻,如绽放的莲花,满是清逸典雅。她知道,她渴望能在向晚的黄昏里,煮一碗粥,和懂得珍惜的人,共老。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