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结婚时想想对方的“坏”

    2019-11-30 17:46:0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与老公恋爱时,就发现他看到美女容易挪不动步,当时曾跟他发过火,问他为什么那么没出息,他说:“我挪不动的时候,你推我一把不就得了嘛。”
      
      一句话把我逗乐了。这个男人心地善良,孝敬父母,工作努力,就这一个“坏”毛病,而且是正常的“坏”毛病,谁不喜欢美的事物呢,而且他又没有像别的男人,在我面前装着掩饰,那就嫁吧。
      
      婚后,老公对我的美丽女友们也是一样的眼睛发直,夸张点儿说,就差流口水了。其中有一位长得特别像张柏芝,我看了都不忍把眼睛移开,何况是老公呢。
      
      好在我的这位女友自恃端庄,她对于好友老公的眼光基本上视而不见,非常得体。对于我老公这样的花痴男人,她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他一句不好。后来她有了男友,就带着他一起和我们聚会。结婚后,她老公一直很珍爱她。我和她的友谊也一直地久天长。
      
      也有一些女友,因为我老公看到她们后眼睛发光,她们就回望起来,身子也扭动起来。夸张点儿说,就差眉来眼去了。我观察过,凡是禁不住我老公眼睛盯视而回抛媚眼的女友,自己后来的婚姻都不顺畅,有的分了,有的离了。
      
      通过老公的眼睛,我也鉴定出谁是轻浮的女子,谁是真正的闺蜜,也算是一种意外收获。
      
      也有朋友问:“你这老公这么爱看美女,你不担心吗?”我笑着说:“结婚前,就知道他这么‘坏’,担心的话,就不会和他结婚了。在散步的时候发现美女,我也主动指给他看,和他一起欣赏美女。为什么要压抑他的爱好呢?女人看了都觉得美的女人,为什么不让他看呢?”
      
      说句不好听的,他如果想跑,那是他的损失。我美丽风趣,以家为重心,在理家的同时还能赚不少的钱,又不乏情趣。这世界上,瞎子还能配拐子呢,我不担心找不到珍爱我的男人。
      
      想起一位离婚离得很伤的女友,每次想见孩子,都要通过前夫的冷言冷语,这让她抓狂不已。孩子不能和双亲一起生活,就够可怜了,却要在两个人的对峙中,左右为难。两个大人都在孩子面前抓紧说对方如何不堪,这不是在给孩子灌毒吗?
      
      如果当初不是真爱,两个人也不可能结婚。坏就坏在结婚时,看到的都是对方的好;离婚时,想的都是对方的坏。自己难受,对方难受,孩子更难受!这人生,这日子,犹如苦海!
      
      很欣赏已故老艺术家新凤霞和吴祖光的婚姻。婚前,男的就发现女的不会理家,女的也发现男的不会理财,爱散财给朋友。但是,他们彼此愿意接纳对方的“坏”,欣喜对方的缺点,所以,一生幸福。
      
      人性是不完美的,对方的某些不完美,婚前肯定露过马脚。比如爱打牌、爱乱花钱、习性脏乱差、看到美女帅哥就挪不动步、说谎等等……
      
      结婚前,好好想想对方的“坏”你能否接纳。如果你已经在婚姻中,试着学习欣赏对方的日常缺点,所谓日子的好质量,是以不纠结为大自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