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键盘上的爱情

    2019-11-30 17:46:0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每天用来写作的电脑突然坏了。为了完成当天的任务,我临时借用了爱人的笔记本电脑。然而这一借,却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现在的打字法有记忆功能,常用这台电脑,打字法就会记录出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或短语,然后存在词库中,当打字的人打出某个词语的前半部分时,它就会自动出现后半部分。
      
      刚开始,我很不习惯,每次打出来的词都与我常用的词汇不搭界。但后来,我发现,有一部分词汇,总是最先被推送出来。
      
      当我打出“晚上”的时候,打字法推出了“晚上早点回来!”当我打出“路上”的时候,出现的是“路上慢点,小心哦!”而当我打出“晚饭”的时候,就出现了“晚饭想吃点什么?”这些句子,是我和爱人网上聊天时经常用到的。虽然我每天都在公司闷头工作,但这些句子总会从爱人的电脑上发送到我的面前,每一句嘱咐和每一句关怀,都充满着爱意。如果不是我在她的电脑上发现,这些温暖的句子便被我忽略掉了。
      
      何止是这些充满爱意的句子,生活中有多少温暖的细节没有被我们发现呢?而爱情往往蕴藏于这个细节魔方中。
      
      有几个男人会注意到家里的床单每半个月都被换一次呢?床单就那么几套,用哪一套都似曾相识,在男人的眼里,它们都是一样的。而其实,这些干净的床单默默温暖着你疲惫的身体时,爱情就蕴藏在其中了。
      
      听过一个故事,妻子每天在家给丈夫做晚餐,每一顿晚餐,妻子都要经过一番思考。她会考虑前一段时间都吃了哪些食物,丈夫需要补充哪方面的营养。如果丈夫的工作压力太大,她就会搭配营养丰富的晚餐;如果丈夫有些上火,她就会搭配清淡的食物。而遗憾的是,丈夫每天回来,都是一阵狼吞虎咽,吃完后就打着饱嗝看电视,从来没有注意到吃的是什么,也没有赞赏过妻子一句。
      
      某天,妻子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丈夫晚上回来,准备吃饭时,看到桌上放的居然是一堆草。他十分惊讶,妻子说:“你从来没注意过自己吃的是什么,饭和一堆草有什么区别?”
      
      爱情总是蕴藏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如果没有发现的心灵,生活就会失去乐趣和感动。就像有些爱情蕴藏于键盘之中,有些爱情蕴藏于一顿餐点之中,有些爱情蕴藏于换洗的床单中,发现它们,生活就会多一份温馨和感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