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爱,不能等待

    2019-11-30 17:45: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在这个纷繁忙碌的社会,常听身边的朋友抱怨:“工作太忙,琐事太多,已经没有时间和心思再静下心来好好读书了。”而我却恰恰相反,我喜欢读书,并不是强求自己学到些什么东西,而是把它当做一种享受,享受闲暇的快乐时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在每个静静的夜晚,温暖的台灯下翻阅《现代妇女》杂志成为一种习惯。那一篇篇经过编辑们精心编排的文章,讲述的不仅是一个个简单的故事,更蕴含着许多深刻的人生哲理,它或启迪、或感动、或幽默,人生百态,五味杂陈,应有尽有。于是,对于人生,对于生活,我都有了种种新的理解。它就像一泓清泉,净化我的心灵,让我懂得关注亲情、珍惜友情、享受爱情。
      
      依然清晰地记得《留住最爱的人》这篇文章。
      
      当姥姥、姥爷给予的爱,与童年的欢乐记忆、山水印象交织在一起,成为我永远的珍藏;当他们跟着时间的脚步渐渐老去,最终离我而去;当常常挂在嘴边的承诺变成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即使现在的我有能力为他们做一切,即使我很自责、很后悔,可又有什么用呢?我已经失去他们了。人的一生真正能拥有的财富,其实就是那些美好的记忆,然而我们有时却不珍惜。
      
      岁月匆匆,时光易逝。生命中有太多的偶然,对待至亲的人,爱的给予不能等待、不能犹豫,与其不停地承诺,不如实在的行动。
      
      这只是《现代妇女》带给我的一些感悟,在它至真、至善、至美的世界里,简单的文字凝聚成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你懂得“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深刻道理。它感人至深、耐人寻味、给人启迪,我喜欢它。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