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爱情也会“江郎才尽”

    2019-11-30 17:45: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她和他相恋多年,感情稳定而热烈,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两个人在一起,连空气都轻松自在。
      
      工作之余,她喜欢和他宅在家里,一个追着韩剧看得泪流满面,一个低头玩手机游戏,互不干扰,也没有言语交流。她不想了解他一天都经历过什么,他也不想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时间一到,关电视关手机,洗漱,睡觉。
      
      她不再热衷于化妆,常常穿着睡袍,顶着熊猫眼在他面前走来走去,不再小鸟依人,而是时常叉着腰,指挥他干这干那,指责他这做得不好那做得不好。他的嘴也越来越拙,不再说她漂亮之类的话,还常常出言不逊,将她打击得体无完肤。
      
      争吵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生活里总是藏着一个又一个导火线,一个眼神一句话,都可以迅速将它点燃。每次吵完架,她都狠狠甩上房门,一个人离家出门,在冷清的大街上,一边漫无目的地闲逛,一边等着他来找。每一次,他都如她所愿,顺利找到她。不过,如果他没有跑得大汗淋漓,或者眼神里没有紧张焦急,她的心里就会好一阵失落。
      
      她的缺点,开始一样样毫无保留地呈现,脾气坏、爱使小性、还有些矫情、不懂得给人留情面,与初见时那个出水芙蓉般的女孩判若两人。他的缺点也不少,懒惰、不会哄人、没有上进心、连一顿饭都做不好、还喜欢空许诺,与幻想中的白马王子相差甚远。
      
      那一次,当再一次激烈的争吵过后,不等她离家出走,他已狠狠甩上房门,并愤愤地说了一句:“分手!”
      
      分手好像是很顺其自然的事,彼此的心里都没有了爱意,于是就散了吧,除了有些不习惯,好像并没有特别难过。
      
      不过短短数年,一份甜蜜热烈的爱情,怎么就慢慢死了呢?
      
      一位作家说:“一个写作者,需要不停地往脑子里输入新的东西,然后才能不断地输出文字,如果输入少输出多,迟早有一天,会江郎才尽。”
      
      其实,爱情又何尝不是呢?如果只一味地消耗着彼此心里的爱,却不肯再填充一点新鲜的东西,迟早有一天,爱情也会“江郎才尽”,慢慢枯死的。
      
      所以,当你从爱情里索取呵护、赞美、浪漫和甜蜜时,一定要记住,还要储存进理解、赞美、包容与支持,唯有如此,爱情之泉才会源源不断,奔流不息。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