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运动休闲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运动休闲

    雅马哈钢琴_桃渚镇钢琴_多芬琴行

    2018-11-03 07:44:3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培养学生的音乐感和音乐表现力


    培养学生的音乐感和音乐表现力,必须从教学开始做起。在钢琴教学中,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音乐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这就是说,仅*言传只能帮助学生理解到一定程度,无法完全讲清楚,特别是一些感觉方面的体会,德巴赫钢琴,确实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清楚。

    但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如果我们能够对作品进行比较细致的分析,也将会对学生有一定的启发。作曲家通过作品表达其思想感情和丰富的想像力,而构成作品的一系列创作手段当然就可以成为我们演奏者深入具体地研究对象了。如作品的调性、旋律、和声、织体、速度、节奏、音型、声部、音区、句法、结构、表情等等。

    研究得越细致越合理,我们对作曲家的意图就会理解的更透彻,对演奏的再创造就有了可*的依据,这样,才使我们有可能帮助学生提高演奏的音乐表达能力。

    音乐感觉本身化比较抽象,容易意会,不易言明。但它必须通过具体的两个要素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