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办公文教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金属纳米喷镀_纳米喷镀_世代宝乐(查看)

    2018-09-08 14:10:2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纳米喷镀是替代传统电镀、贴金、贴银、真空电镀的一项高新技术,通过喷涂达到镜面效果,其不含重金属,纳米喷镀加工,无需大型设备和规模。纳米喷镀是纳米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它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纳米涂层的新型喷涂技术。涂层内含有高硬度、高耐腐蚀性纳米材料,可以提供多种颜色和光泽,是一种环保、经济、耐用的表面处理。纳米涂层不是牺牲涂层,不提供牺牲保护,表面划痕可能引起原材料的侵蚀,但其卓越的耐酸、耐盐碱性以及高强度、高稳定性,纳米喷镀加工厂,在一定程度上可取代电镀处理。










    纳米喷镀喷涂出来全部是银色的,然后在涂表面保护溶剂是加适当的色精而形成不同的色彩。纳米喷镀有一定的局限性,纳米喷镀,应用在精饰方面,避免用于高压摩擦的工件上。纳米喷镀也属于化学镀的范畴。绿色环保--无重金属、无三废排放。投资少成本低,操作安全--操作期间不会对喷镀人员造成任何伤害,适合自动化生产--可根据客户需求上自动化生产线,色彩多样--金黄色、黄铜色、仿古金黄、炮铜色、红黄紫绿蓝等,回收利用--喷镀的塑胶产品,废弃后可以粉碎,金属纳米喷镀,可回收再利用,适用范围广--各种材质的基材都可以喷镀,不受体积面积限制可做叉色定位喷镀--可做局部喷镀的颜色装饰,也在一件产品上喷镀成不同的颜色及效果的图案。




    金属纳米喷镀_纳米喷镀_世代宝乐(查看)由沈阳世代宝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沈阳世代宝乐科技有限公司(www.symwzy.com)致力成为与您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更矢志成为其它较具影响力的企业,与您一起飞跃,共同成功!同时本公司(www.synmpd.com)还是专业从事沈阳纳米喷镀,沈阳纳米喷镀技术,沈阳纳米喷镀工程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