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低压配电箱-低压-万鑫机电设备公司(在线咨询)

    2018-11-17 11:21:5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XL-21动力柜,系户内封闭式配电柜,柜体结构用薄钢板弯制焊接或螺栓组装而成,上下有通风窗,也可加装风机,进行散热。进出电缆下进下出。用户有特殊要求的,可在箱顶盖板上开进线敲落孔或加装母线框。其外壳防护等级不低于IP30。技术性能符合GB7251.1的标准要求。适用于户内正常使用条件下,额定绝缘电压为660v,额定工作电压为交流380v,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流630A的配电系统中作为工矿企业、住宅、机关、公共建筑等场所动力、照明及配电用。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低压动力柜的生产和销售,如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1、门用转轴式活动铰链与构架相连,安装。拆卸方便。门的折边处有一根山形橡塑条,关门时门与构架之间的嵌条有一定的压缩行程,能防止门与柜体直接碰撞,也提高了门的防护等级。

    2、装有电器元件的仪表门哦那个多股软铜线与构架相连。柜内的安装件与构架间用滚花螺钉连接,整柜构成完整的接地保护电路。

    3、柜体面漆选用聚酯桔形烘漆。附着力强,低压,质感好。整柜呈亚光色调,避免了炫目效应,给值班人员创造了较舒适的视觉环境。

    4、柜体的顶盖在需要时可拆除,低压抽屉柜,便于现场主母线的装配和调整,柜顶的四角装有吊环,低压配电箱,用于起吊和装运。

    5、柜体护等级为IP30,用户也可根据使用环境的要求在IP20~IP40之间选择。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低压配电柜的生产与销售,如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GGD型交流低压配电柜适用于发电厂、变电所、厂矿企业等电力用户的交流50Hz,额定电压380V,额定电流至3150A的配电系统中,作为动力,低压开关,照明及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分配、控制之用。GGD交流低压配电柜是本着安全、经济、合理、可靠的原则设计的新型低压配电柜。产品具有分断能力高,动热稳定性好,电气方案灵活、组合方便,系列性、实用性强,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等特点。可作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使用。GGD型交流低压配电柜符合IEC439《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GB7251《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标准。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低压配电柜的生产及销售,如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低压-低压抽屉柜-万鑫机电设备公司(优质商家)由黄骅市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黄骅市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hhwanxin.com)为客户提供“配电箱,配电柜,箱式变电站,密集型母线槽”等业务,公司拥有“万鑫”等品牌。专注于配电装置等行业,在河北 沧州 有较高知名度。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闫庚。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