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低压抽屉柜-低压-万鑫机电设备公司(在线咨询)

    2018-11-17 11:21:5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GGD型交流低压配电柜适用于发电厂、变电所、厂矿企业等电力用户的交流50Hz,额定电压380V,额定电流至3150A的配电系统中,作为动力,低压电气,照明及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分配、控制之用。GGD交流低压配电柜是本着安全、经济、合理、可靠的原则设计的新型低压配电柜。产品具有分断能力高,低压断路器,动热稳定性好,电气方案灵活、组合方便,系列性、实用性强,低压,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等特点。可作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使用。GGD型交流低压配电柜符合IEC439《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GB7251《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标准。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低压配电柜的生产及销售,如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安装维护

    ●产品即可吊装亦可铲车运输

    ●产品安装可酌情设置电缆沟(下出线)或不设电缆沟(上出线)

       产品安装固定有两种方式:有轨安装和无轨安装。无轨安装时柜架底部角位连接器上装有四颗调平支脚螺丝;有轨安装时角位连接器上的螺丝孔为柜体与支承导轨的连接孔,连屏螺丝孔在相邻立柱上。

    ●1000mm宽产品靠墙安装时预留通风气道不得小于50mm

    ●产品在安装和检修后进行下列检查方能投入运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