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排队机系统-排队机-楚杰信息(在线咨询)

    2018-11-17 11:11:4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广州楚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触控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品牌KER(科尔),主营触摸查询一体机,自助开房机,取单机,排队叫号机,壁挂式触控一体机,触摸广告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各个行业,包括金融、通信、教育、税务、工商、企事业单位、大型外资企业、交通运输等。

    美国银行经过长期分析,发现顾客等待时间一旦超过5分钟,便会夸大他们的感知等候时间32%,所以在银行中设置了多媒体电视播放新闻与知名歌舞剧,同时在等候区设置理财咨询专区,让等候的顾客不知不觉留在银行内,使理财商品、基1金销售的业绩大增。










    广州楚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触控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品牌KER(科尔),主营触摸查询一体机,自助开房机,取单机,排队叫号机,壁挂式触控一体机,排队机系统,触摸广告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各个行业,包括金融、通信、教育、税务、工商、企事业单位、大型外资企业、交通运输等。


    综合屏:

    1系统支持多分区独立显示,可以保存3个独立分区显示数据

    2支持单色双色,数据极性反转

    3通信同时支持RS485和RF无线通信

    4支持屏幕规格双色128*320点,单色256*320点

    5.支持在显示内容中插入控制命令,控制显示模式

    6. 多种显示模式

    7.支持室内3.0、3.75、5.08接口显示板




    广州楚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触控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品牌KER(科尔),叫号排队机,主营触摸查询一体机,自助开房机,取单机,排队叫号机,壁挂式触控一体机,触摸广告机,排队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各个行业,包括金融、通信、教育、税务、工商、企事业单位、大型外资企业、交通运输等。

    该系统相比现有排队系统具有的诸多优点,投资低,使用简单,维护方便,储户易于接受,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该系统带来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使该系统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及推广性,排队机价格,应用领域不限于银行,而且可以在其它众多窗口服务性领域推广应用,诸如:税务大厅、电力营业厅、医院挂1号等等。


    排队机-叫号排队机-楚杰信息(优质商家)由广州楚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广州楚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ker998.taobao.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广东 广州 的触控产品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楚杰信息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同时本公司(www.chujie1688.com)还是专业从事户外广告机,多媒体广告机,落地 广告机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