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万鑫机电设备公司-低压-低压开关柜

    2018-11-17 11:08:4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电容补偿系列柜主要技术特点:

    1、 使用电容器智能投切开关控制三相Δ接的电力电容器。

    2、 电容器智能投切开关是采用可控硅投切电容器组,接触器运行的工作方式,其先进性居国内先进水平。

    3、 投切过程中无涌流,无操作过电压、无电弧重燃,动态响应快,可达6.7-20ms。电容器切除后无需放电可再次投入,因而可频繁投切;用户要求多次补偿可一次到位,可三相补偿也可分相补偿。

    4、 保护措施齐全;有短路、过载、欠压、缺相等保护;可以手动投切控制器;各项参数设定方便;当外部有故障时自动退出运行,送电后自动恢复运行。

    5、 电容器智能投切开关使用寿命长,不产生合闸涌流,不发热,微功耗,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故障率低,从而使整机长时间免维护。

    利用工厂,生活小区,商业,电力系统工程,不足功率因素,补偿,全自动动态无功功率补偿装置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功能高度集成化的无功补偿设备。采用欧洲着名的CIRCUTOR控制器,它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冶金、矿山、铁道、轻工、化工、建材、油田、港口、高层建筑、城镇小区等低压配电网,对电力系统降损节能有重大的技术经济意义,为国家重点推荐的节约电能的高新技术项目。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低压无功补偿柜的制造与销售,如果需要请拨打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1、门用转轴式活动铰链与构架相连,安装。拆卸方便。门的折边处有一根山形橡塑条,关门时门与构架之间的嵌条有一定的压缩行程,能防止门与柜体直接碰撞,也提高了门的防护等级。

    2、装有电器元件的仪表门哦那个多股软铜线与构架相连。柜内的安装件与构架间用滚花螺钉连接,整柜构成完整的接地保护电路。

    3、柜体面漆选用聚酯桔形烘漆。附着力强,质感好。整柜呈亚光色调,避免了炫目效应,给值班人员创造了较舒适的视觉环境。

    4、柜体的顶盖在需要时可拆除,低压配电柜,便于现场主母线的装配和调整,柜顶的四角装有吊环,用于起吊和装运。

    5、柜体护等级为IP30,用户也可根据使用环境的要求在IP20~IP40之间选择。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低压配电柜的生产与销售,如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XL-21型低压固定式开关柜

    产品特点

    具有安全、经济、合理、可靠的特点。广泛用于发电厂、 变电站、工矿企业、建筑、车站、医院等场所;具有分断能力高、动热稳定性好、电气方案灵活、组合方便、系列性和实用 性强、结构新颖;额定电流可增加至 630A,适合300kVA 以下的二次配电选用.

    使用环境

    1. 周围空气温度不高于+40℃,不低于-5℃。24h 内的平均温度不得高于+35℃

    2. 户内安装使用,使用地点的海拔不得超过 2000m

    3. 周围空气相对湿度在温度为+40℃时不超过 50%,在较低温度时允许有较大的相

    对湿度,(例如 +20℃时为 90%)应考虑到由于温度的变化可能会偶然产生凝露的影响

    4. 设备安装时与垂直面的倾斜度不超过 5%

    5. 设备应安装在无剧烈震动的地方,以及不足使电器元件受到腐蚀的场所;用户有特殊要

    求时可与制造厂协商解决

    6. 本产品为不靠墙安装,单面正面操作,低压,双面开门维修的低压配电柜,低压电气,产品的维修通道及柜门必须经考核合格的专业人员方可进人或开启进行操作检查和维修

    7. 空气断路器 经过多次合分后,会使主触头局部灼伤和产生碳类物质 使接触电阻增大应定期对空气断路器按其使用说明书进行维护和检修

    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动力柜的生产和销售,去有需要请按图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低压开关柜-万鑫机电设备公司(在线咨询)-低压由黄骅市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黄骅市万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hhwanxin.com)在配电装置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热情,万鑫机电设备公司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相关业务欢迎垂询,联系人:闫庚。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