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工电气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电工电气

    南方通用设备厂桥架(图)、托盘式电缆桥架、婺源县桥架

    2018-11-17 07:59:2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热镀锌桥架和镀锌桥架的区分办法

    热镀锌桥架是电力电缆以及控制电缆、照明、配线等,用于室内、室外、架空、电缆沟、隧道的铺设等。热镀锌桥架具有品质全、、结构合理,造价低、施工方便、外形美观等特点。

    热镀锌桥架和镀锌桥架区别主要体现在电缆桥架制作工艺上,具体有以几个方面的区别:

    1、主要是生产工艺不同,热镀锌是在锌锅溶液中通过,电镀锌是通过电极反应得到。

    2、应用在钢结构上的电镀锌一般防锈效果都不是很好,主要是镀锌量达不到,而且镀锌不均匀,一般两三年就出现生锈现象,质量差的暴露在潮湿环境中十几天就生锈了。

    3、冷镀锌的工艺过程:将钢材表面化学清洗处理后放进电镀液中,婺源县桥架,电镀液含氧化锌。直流电一极接钢材,一极接放在电镀液中的锌板。通电后锌以分子状态置换到钢材表面。如果加光亮剂钝化,则体现彩云状光亮镀层。

    4、热镀锌的工艺过程:将钢件或铸件浸入熔融的锌液中在其表面形成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