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游戏

  • 行业快讯
  • 网络游戏
  • 手机游戏
  • 单机游戏
  • 电子竞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 > 手机游戏

    不只是BB游戏机:石川县能登地震发现Switch隐藏能力

    2024-01-03 13:02:4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近日发生了6.7级地震,引发了许多相关的贴文和信息交流。在BBIN官方游戏其中一条贴文中提到了任天堂Switch可以反向充电智能手机的功能。该贴文宣称在准备避难包时,考虑携带Switch,然而这实际上并非电子游戏主机本身的功效,而是USв-C线路本身的特性。
    Snipaste_2024-01-02_15-08-36.pngBBGames电子游戏试玩家贴文内容引发了1.4万次的转发和3.5万次的喜欢,尽管听起来像是一个玩笑,但Switch确实具备反向充电手机的能力。这种功能在避难所中可能会减轻一些压力,因此在讨论避难包时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和回应。还有人在贴文中测试并证实了这项功能,许多人事实上并不知道Switch具备这样的反向充电功能。

    然而,这并不是任天堂主机本身的特殊功能,而是由于相关电器都采用了USв Type-C快速充电标准(USв Power Delivery)。任何支持双向充电协议的设备都具备这种功能,比如iPad也能用来为手机充电。实际上,在Switch刚推出时就有人测试了这项功能。因此,认真考虑避难包时,带上USв Type-C传输线和支持该功能的充电电池是至关重要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