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网络游戏

  • 行业快讯
  • 网络游戏
  • 手机游戏
  • 单机游戏
  • 电子竞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 > 网络游戏

    《我的世界》里泥土是最没用的方块?老矿工笑话你

    2018-03-17 21:55:20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世界的沙盒像素风游戏,游戏模式和玩法被很多游戏模仿借鉴。

    大家好,我是尼古拉私。在《我的世界》游戏里,各种各样的方块充当着各自的作用,也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可以说每一个方块的存在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但是最近有人说泥土块是最没有用的方块?难道因为泥土块太多就不重要了吗?

    难以想象没有泥土的世界

    众所周知,泥土是《我的世界》里最多最基础的方块,当玩家在生存第一天夜晚到来的时候,如果没有盖好房子做好床,就需要打洞度过夜晚,而泥土容易破坏,可以比较轻易的进入。而且草方块是mc的标志,全球mc玩家只要看到草方块就会非常亲切,泥土快在暴露的情况下有一定几率变成草方块。

    老矿工下矿最重视的就是泥土

    非常资深的矿工在下矿之前往往都会准备一块泥土,和一些种子,比如萝卜种子。因为矿井下方没有土地,但是充满危险,与其带一大包食物还不如带泥土和种子自给自足。矿洞里的骷髅可以提供骨粉,利用骨粉快速催熟然后收起种子继续探险,这才是老派矿工的做法。

    所以当老矿工听有人说泥土没什么用的时候,手里的镐子就隐隐颤动。

    除了下矿,去地狱的时候也可以携带一块泥土,毕竟才占一个格子,万一用得着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