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2018年世界杯】 韩国主帅低头道歉:改判点球是对的 要尊重裁判

    2018-06-19 09:16:3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申台龙称要尊重裁判的判罚

    申台龙称要尊重裁判的判罚

    韩国0-1不敌瑞典,主裁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改判给瑞典一粒点球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赛后,韩国主帅申台龙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韩国会尊重主裁通过回看VAR改判点球的决定。

    申台龙首先向支持韩国的球迷道歉:“我们确实准备了很多,选手们也很努力,但是很可惜,我们输了比赛,首先感谢为我们加油的观众们,输球的结果我们很抱歉,我们要好好准备同墨西哥的比赛。”

    随后申台龙还回应了为何使用单中锋战术:“对方(瑞典)球员的身高比较高,为了保证高空球的争夺,我们只派上单前锋,就为了多一个后场球员,让禁区里能有一个人能争夺高空球,此后我们又进行了调整,但效果没有打出来。”

    最后申台龙回应了主裁通过回看VAR(视频助理裁判)改判点球的问题:“金敃友的犯规让我感到遗憾,裁判通过回看VAR(视频助理裁判)的改判是正确的,我们必须尊重这个结果,我们,我们想看下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会努力集中精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