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建筑建材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建筑建材

    舞台铝合金桁架定做-健生(在线咨询)-绍兴舞台铝合金桁架

    2018-12-08 07:55:4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桁架梁和实腹梁相比,在抗弯方面,舞台铝合金桁架采购,由于将受拉与受压的截面集中布置在上下两端,增大了内力臂,使得以同样的材料用量,实现了更大的抗弯强度,在抗剪方面,通过合理布置腹杆,能够将剪力逐步传递给支座。

          这样无论是抗弯还是抗剪,桁架结构都能够使材料强度得到充分发挥,从而适用于各种跨度的建筑屋盖结构,更重要的意义还在于,它将横弯作用下的实腹梁内部复杂的应力状态转化为桁架杆件内简单的拉压应力状态,使我们能够直观地了解力的分布和传递,便于结构的变化和组合。

          广州市健生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树立了建生品牌在舞台设备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及质量诚信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欢迎来电洽谈业务,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铝合金灯光架简称灯光架也叫TRUSS,是搭建灯光舞台或龙门架时常用到的设备,由于其承载力强可以在上面挂灯光或者LED大屏幕等,铝合金灯光架一般需要搭配其他辅助器材一起使用,常用的配件有方套、方头、底座、支撑、横担、吊挂葫芦、反头。

          铝合金灯光架,螺丝连接式铝合金桁架,这是300*300MM截面的单根2米长的铝合金桁架,主管是50*3MM,副管是25*2MM,舞台铝合金桁架公司,至大跨度13米,加强型截面尺寸为400*400MM,绍兴舞台铝合金桁架,主管50*3 副管35*2.5 斜管25*2,截面采用10MM厚的铝板焊接。

          广州市健生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铝合金灯架、活动舞台高空作业平台和篷房及周边设备的制造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信誉、客户至上、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桁架是一种由杆件组成的受力结构,那么桁架加工制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今天就让专业的桁架生产厂家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