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建筑建材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建筑建材

    生态方木厂|淮北生态方木|绿康生态木

    2018-09-20 04:42:4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生态木墙板吊天花施工更方便(建议使用)。

    一:6厘(8厘)顶爆(分头拉爆)、6厘(8厘)螺丝杆、50主吊、50天花付龙、螺母、12或15厘5-7公分木板条、木牙螺丝、F10枪钉

    1.顶爆或拉爆:冲击钻打孔在天花上,顶爆固定在天花孔内

    2.螺丝杆:吊天花专用材料,有6厘8厘或者10厘,顶爆用几厘螺丝杆就用几厘配套。

    3.50主吊:用罗母固定在螺丝杆上卡住50天花付龙

    4.木板条:用木牙螺丝将木板条直接锁在50天花付龙上,木板条与木板条间距在40-50公分之间。

    生态木墙板的第二种吊天花方法:3×4开口木方、3×4光方、F10枪钉、1.5寸铁钉、射钉。

    1.3×4光方:做成吊杆用射钉直接固定天花顶上,

    2.3×4开口方:做成十字架固定在3×4光方上。







    3、产品的培训

    导购员的产品知识是成功的导购的基础,导购员应使自己掌握充足的相关知识,生态方木生产厂家,使自己成为行业的专家。这样很易获得顾客的尊重和信任。切记不懂装懂,生态方木厂,信口开河。并学会向客户谦虚学习,获取更多有益于自己销售的信息。熟记产品专业术语,并善于用口语化、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让不同层次的顾客,购买到合适满意的产品。这样不仅为顾客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还提供了附加值满意的服务,这样客户觉得消费价值提高了,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就有了。

    业务员基本素质要求:

    1 个人形象要求:衣着整洁干净,大方得体尽量穿工作服,带工作卡,展示公司形象。提高个人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增加个人的诚信度。

    2注意社交礼仪(掌握电话礼仪、握手礼仪、餐桌礼仪、坐车礼仪等),保持常微笑,常打招呼。与客户见面时充满热情,不卑不亢。

    3 强化产品专业知识,做到与客户推广产品的时候有足够的自信心,有条不紊。

    4业务员要做到勤学习、勤跑动、勤打电话、勤思考、勤整理、勤总结。

    5发挥个人魅力,尽量与客户交朋友。

    6、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和修养,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加盟美塑美嘉生态木

    加盟要求:

    1、 具有国家合法经营执照的单位和个体,店面面积:县级代理100平米以上,地市级300平方米以上,省级500平方米以上。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有工程装饰经验。

    3、 有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生态方木供应商, 熟悉区域内市场销售渠道,淮北生态方木, 消费层次及需要。

    4、 认同, 接受, 执行美塑美嘉生态木品牌理念及运作模式。

                                          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生态方木厂|淮北生态方木|绿康生态木由临沂市兰山区绿荷装饰材料厂提供。临沂市兰山区绿荷装饰材料厂(www.mjshengtaimu.com)为客户提供“生态木长城板,生态木吊顶,生态木方木,生态木平面板”等业务,公司拥有“绿康生态木,绿康集成墙板,绿康竹木纤维墙板”等品牌。专注于隔断与吊顶等行业,在山东 临沂 有较高知名度。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刘雨珊。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