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精细化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精细化工

    专业灭老鼠|灭老鼠|武汉拜斯特

    2018-09-03 08:30:2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本产品和那些以前的单纯利用超声波来驱赶害虫的产品不同,超声波的缺点是碰到物体要返回,而不能穿透,老鼠、蟑螂等害虫恰恰喜欢在在墙洞、角落里藏身 ,在这些地方超声波是无能为力的,而本产品既能够利用电磁波将那些在墙、洞里的害虫赶走,又可以利用和复合变频超声波来驱赶那些躲在空旷地方的老鼠和其它害虫。

    武汉拜斯特消毒i杀虫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老鼠、白蚁、蚊子、苍蝇、蟑螂等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环保产品及卫生杀虫消毒i药械销售等业务。欢迎您致电咨询!


    竹鼠成体长约30~40厘米,如何消灭老鼠,个别种类,如大竹鼠的体长可达45厘米,体重2~4公斤;趾强爪尖;全身披长毛,但尾无毛或短而稀,较鼢鼠长;体色随年龄而不同,从深色到浅色,幼体的毛色比成体的毛色深。周身均为深灰黑色。成体身体背部毛色为棕灰色并长有百尖针毛,吻部及两侧的毛色略淡,身体的腹部毛被较为稀疏,色白而暗其间也杂有闪亮的细毛,灭老鼠,透过毛被可看到粉红色的皮肤,个别个体的足背与尾部的毛色均为灰棕褐色。


    冬天防病,竹鼠的免疫1力非常重要。建议在秋季做好肠道寄生1虫防控。加强营养,调理肠胃促进营养全1面吸收。体格健壮高免疫1力,方可保证越冬安全。据查野生1动物在秋天季节里大量采食食物,储存能量。在皮下形成一层脂肪层,仓库灭老鼠,用来抵御严寒。低温时做好保暖,控制温差(6度内为佳)。避免冷风侵袭,改善空气质量。湿度45%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