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机油的价格,阳江机油,蓝欣润滑油(查看)

    2018-11-14 16:26:0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壳牌劲霸机油

    详细信息 : 壳牌劲霸润滑油 Shell Rimula M Oil 壳牌劲霸是高性能重负荷矿山和工程机械专用润滑油。专为使用现代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型柴油发动机的矿山和工程机械调配。推荐应用:矿山和工程机械用柴油发动机  劲霸适用于矿山机械和工程机械使用的各类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型发动机。特别适合于野外温差较大和矿山等灰尖较多的恶习劣环境下。在上述条件下,壳牌劲霸为发动机提供无可比拟的保护。工程机械变速箱及液压系统。技术规格 API(美国石油协会)CG-4/CF-4/CF ACEA、E2-96 GM AlisonC 满足CAT TO-2标准要求 典型数据 劲霸 10w 30 40 50 10w-30 15w-40 20w-50 SAE粘度级别 10w 30 40 50 10w-30 15w-40 20w-50 运动粘度 40℃时,厘斯 mm2/s 100℃时,厘斯 mm2/s 34.57 6.141 92.09 11.19 155.5 15.59 211.5 19.02 75.65 11.21 123.7 15.75 172.5 19.19 粘度指数 126 108 101 139 134 127 密度15℃ 公斤/立方米 kg/m3 885 890 893 895 885 890 895 闪点(闭口杯PMCC) ℃ 194 219 222 245 198 228 232 倾点 ℃ -39 -30 -24 -18 -39 -33 -302,20W-50机油,高度的抗化性,机油寿命长。3,优异的发动机清洁性和低燃料残余,最限度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   4,高超的粘度保护性,高粘度指数确保在任何工作温度下机油均能足够油膜强度


    美孚飞马605燃气发动机油

    Mobil Pegasus 605

    应 用;

    1、火花点火式二冲程及四冲程燃气发动机的曲轴箱和动力汽缸。

    2、高速二冲程燃气发动机。

    3、适应于现代二冲程及四冲程低速燃气发动机,柴油机油,除了要求特重负荷性能的严酷应用。

    4、要求抗划伤保护的重负荷四冲程发动机。

    5、往复式压缩机中用于压缩天然气的汽缸。

    6、在高温下以额定容量或超过额定容量工作的高输出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式发动机。

    产 品 名 称 SAE 等级

    Mobil Pegasus 605 40


    通途高碱柴CF-4不在为油品管理而烦恼

    产品详细现代化工程施工过程中,机械化程度越来越高,机械化施工公司的机械设备种类繁多,配套齐全。对这些设备养护的传统做法是不同设备、不同品牌使用各自的专用油品,阳江机油,造成用油单位采购程序重叠、同级别油品要备多品牌,导致采购策略不清,油品管理复杂,也容易造成错误选用产品的现象。通途系列产品在设计方面,机油的价格,充分考虑了综合施工工程队的现实,其通用性很好解决了用户的烦恼,使用户不再为多品牌、难管理、易混淆而烦恼。

    规格:4L、16L、18L;

    粘度:15W-40、20W-50、10W-30


    机油的价格,阳江机油,蓝欣润滑油(查看)由深圳市蓝欣润滑油有限公司提供。“抗磨液压油,工业齿轮油,切削油,导热油,汽轮机油,循环油”就选深圳市蓝欣润滑油有限公司(www.szlanxing.cn),公司位于:深圳市福永街道第二工业村,多年来,蓝欣润滑油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贺经理。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蓝欣润滑油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