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陕西高温热泵烘干机

    2018-11-17 11:28:4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产品应用

    热风循环烘箱是一种适用面宽的盘架式间歇通用干燥设备,广泛的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轻工等工业原料或产品的除湿。例如:中药饮片、粉剂、冲剂、生药、药品包装瓶、颜料、染料、脱水蔬菜、食品、塑料树脂、电器元件、纸张、皮革、羊毛、盐类,催化剂等物料的干燥。

    产品特点

    大部分热风在箱内循环,热效率高。节约能源。

    利用强制通风作用,箱内设有可调式分风板,物料干燥均匀,热源可采用蒸汽、热水、电、远红外,选择广泛。

    整机噪音小,运转平衡,温度自控,安装维持方便。

    适用范围广,可干燥各种物料,是通用干燥设备。

    隧道烘干机企业隧道烘干机企业







    大型食堂炒菜机  商用全自动滚筒搅拌炒菜机  中央厨房设备

      顺泽做为中国全自动(半自动)电磁/电热式炒/蒸/煮/熬/炸设备制造商和出口供应商之一,我们坚信“思路决定未来,科技引领发展”。追求产品高品质、自动化、标准化是我们的生产标准;改善人类的生活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发展目标。我们一直保持及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零部件,结合企业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不断融合创新,使我们的产品一直保持国内发展快速、世界同步。

      智械以“品质、服务、创新、绩效、合协”的企业文化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认真地吸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和详尽的实际经验,潜心钻研、不断创新,以此不断提高,锐意进取。欢迎广大国内外客户前来参观指导,我们将以节能、高性价比的产品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辉煌!隧道烘干机企业隧道烘干机企业



    红枣烘干机是专业为红枣、大枣、枣片等烘干的首要设置装备,可以烘干新郑大枣、新疆大枣等。其生产稳固,持续出产产量大。该装备采用网带式烘干机举行改善后,生产效率更高,烘干质量更好。

    并列式红枣烘干机

    红枣烘干机特征

    1.热风不乱,出来的制品表面好。

    2.连续式工作,产量高。

    3.来去操纵热风、节省热源。

    4.占地面积小,易于制作和维修。

    5.燃料消耗少,干燥本钱低。

    6.可以对设置装备随便调节加热体系的温度、湿度、物料停顿时候以及加料速率隧道烘干机企业隧道烘干机企业



    隧道烘干机企业由诸城顺泽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诸城顺泽机械有限公司(www.shunzejixie.net)为客户提供“油炸机,蔬菜清洗机,巴氏杀菌线,夹层锅,杀菌锅,炒锅”等业务,公司拥有“顺泽”等品牌。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李经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