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云南隧道射流风机价格,隧道射流风机,科尔福风机(查看)

    2018-11-14 16:25:4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淄博科尔福风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南郊镇。主营隧道风机、不锈钢风机、防腐风机,东倚博莱高速,西临济青高速,难靠309国道,北傍胶济铁路,交通方便,通讯发达。公司系原机械工业部风机生产定点厂,原冶金工业部矿山节能推广站矿用节能风机主体生产厂。中国通用机械风机行业协会会员,市级文明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示范单位,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淄博风机的领军企业,重庆隧道射流风机价格,生产的除尘风机,煤气加压风机,不锈钢风机,对旋风机已通过l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的风机共70多个系列,800多种规格。产品种类齐全,应用于冶金、金属、矿山、核工业的通风,以及用于锅炉、车间、粮食加工、纺织工业、隧道通风、化铁炉强制送风。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矿用风机出口5个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造设备精良,测试手段完善。


    使用隧道风机的注意事项

    一、关于隧道风机风道支架的使用情况

    1、带有斜支撑的托架,焊缝应为满焊;

    2、吊架中吊杆下料应准确,吊杆中间不宜出现搭接焊缝;

    3、支架在安装前,应在墙体、柱体和楼板面上弹出风道的中心线,然后再确定支架的水平位置及标高,可保证安装后的风道的水平度和平面中心位置;

    4、当隧道风机的风道断面较小时,风道吊杆可采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上,当风道较大时,应采用钻孔固定的方式;

    5、凡风道支架上的螺栓孔一律采用钻孔,不得采用气焊割孔;

    6、支架安装前,应对外露部分进行除锈、刷防锈漆处理;

    7、在风道支架上不得安装其它专业的管道或线缆;

    8、无特殊要求时,风道支架的间距一般为3m,隧道射流风机,但在不足3m的风道应在两端各安装一支架,在三通和弯头处宜加设支架。

    二、关于混凝土基础施工

    1、隧道风机固定后,应进行二次灌浆地脚螺栓孔。二次灌浆宜采用豆石混凝土,不得用水泥砂浆灌注孔洞。

    2、土建在浇注混凝土前,应与专业设计图纸复核基础的位置、基础顶面的标高、基础的几何尺寸、预留螺栓孔洞的位置和深度,基础顶面标高不宜出现正误差(即不宜调出设计标高)。

    3、基础埋入地面以下的深度应按设计要求施工,一般不小于50mm,云南隧道射流风机价格,混凝土应密实,外表面光滑,混凝土强度等级符合设计要求。




          淄博科尔福风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南郊镇。主营隧道风机、不锈钢风机、防腐风机,东倚博莱高速,西临济青高速,难靠309国道,北傍胶济铁路,交通方便,通讯发达。公司系原机械工业部风机生产定点厂,原冶金工业部矿山节能推广站矿用节能风机主体生产厂。中国通用机械风机行业协会会员,市级文明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示范单位,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淄博风机的领军企业,生产的除尘风机,煤气加压风机,不锈钢风机,对旋风机已通过l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的风机共70多个系列,800多种规格。产品种类齐全,应用于冶金、金属、矿山、核工业的通风,以及用于锅炉、车间、粮食加工、纺织工业、隧道通风、化铁炉强制送风。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矿用风机出口5个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造设备精良,测试手段完善。


    隧道通风机操作规程

    1、操作手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严禁违规操作。

    2、每次开机前须进行供电电压检查,观察电压表读数是否在规定范围内,电压 过高或过低均会导致通风机电机损坏。检查控制柜周围以及柜内有无杂物,贵州隧道射流风机价格,是否进水,电器元件是否受潮等,清理风机周围其它杂物。

    3、检查通风带是否完善,周围有无其它杂物影响通风,并且通知洞内施工人员将要开始通风。

    4、启动风机,观察控制柜工作是否正常,电机正反转情况、电流表读数是否在 正常范围内等。当发现电机反转进行换向时,应待叶轮完全停止后方能再次开机。观察通风带通风情况,有无障碍、泄漏等情况。运行中要不断观察通风机运行情况,电流表读数、有无异常声音等,若发现异常,应立即停止运行,待排除故障后方能重新开机,严禁带故障运行。

    5、停机后,应关闭电源,锁好控制柜,认真做好交接班。

    6、每周要对风机轴承加注锂基润滑脂,每月要检查风机的扇叶是否变形,并且要用干毛刷清扫扇叶上的灰尘,严禁用水冲洗。

    7、检修中拆卸扇叶时,各叶片应做好标记,安装时要按原位安装,以免破坏转 子平衡。

    8、通风机长时间停用时,要对控制柜进行覆盖等防潮处理,并对风机进行封存。

    其他要求:

    1、隧道风机安装位置在平面上应与各预留洞室、衬砌变化处及施工缝等错开。 2、风机安装前须进行20倍以上安装载荷的拉拔试验。 3、风机安装后风机轴线水平方向高差不大于4mm。

    4、风机安装的最l低位置线与建筑限界线的距离应不小于20cm。

    5、安装的风机预埋件和固定螺栓(锚栓)必须能承受风机静荷20倍以上。

    6、风机预埋件、固定螺栓(锚栓)和风机的安装需找专业的风机安装公司进行安装。




          淄博科尔福风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南郊镇。主营隧道风机、不锈钢风机、防腐风机,东倚博莱高速,西临济青高速,难靠309国道,北傍胶济铁路,交通方便,通讯发达。


    隧道射流风机有:单向射流风机、双向射流风机。双向射流风机有电子式和机械式。可在30秒钟内正反转切换到风机额定转速。对于噪声要求高场合,可增加消声器来减少其噪声。产品特点:外壳由美国进口专用机床旋压翻边成形、叶轮段内壁经精加工, 耐腐蚀、可靠性、经济性, 也可增加消声器来减少其噪声。直联驱动,维护工作量小。


    云南隧道射流风机价格,隧道射流风机,科尔福风机(查看)由淄博科尔福风机有限公司提供。淄博科尔福风机有限公司(www.keffj.com)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科尔福风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