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大型玻璃磨边机器|连云港玻璃磨边机|林氏玻璃机械

    2018-10-18 20:12:3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1.喷砂设备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2.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3.喷砂设备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连云港玻璃磨边机,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4.处理成本大幅度降低,主要体现在喷砂设备工作效率的提高,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表面光整要求;5.能耗低,费用省;6.喷砂设备不污染环境,省去了环境治理费用;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玻璃钢化炉在钢化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产生风斑和应力斑,小圆玻璃磨边机,风斑是在冷却过程中,由于受冷不均而导致玻璃应力不均而形成的,其在某种特殊角度下观察会看到玻璃表面呈明暗相间的条纹。应力斑也是因为应力不均造成的,比如在加热过程中,炉边部和中部存在温差而导致应力不均。应力斑目前还没有办法完全避免,但设计良好的钢化设备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应力斑的可见性。 [1]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大型玻璃磨边机器,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玻璃喷砂机特点编辑1、操作简单:普通工人经过半小时培训即可熟练操作机器,并且有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可防止工人误操作。2、生产效率高:一台冷冻喷砂机平均每天处理的量相当于50-80名熟练工人的喷砂工作量 。3、喷砂精度高:可以去除很微小又隐蔽的飞边,小块玻璃磨边机,不受产品形状限制,合格率高且喷砂质量稳定。4、可去除结构复杂:任何形状的小型橡塑合金制品、脆性塑料制品和镁合金、锌合金、铝合金铸件的飞边。5、不损伤制品表面:提高产品外观质量,增加产品的使用寿命。6、占地少:一台玻璃喷砂机加上附属设备只需10平方米。


    大型玻璃磨边机器|连云港玻璃磨边机|林氏玻璃机械由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提供。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www.cnlinshi.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广东 佛山 的行业专用设备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林氏玻璃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