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林氏玻璃机械(图)_小型多功能玻璃磨边机_达州玻璃磨边机

    2018-10-18 20:12:3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玻璃钢化炉又名玻璃钢化设备,玻璃钢化机组,钢化炉,钢化设备,小型多功能玻璃磨边机,钢化机组等。玻璃钢化炉是利用物理或化学方法,小型双边玻璃磨边机,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层、内部形成拉应力层;当玻璃受到外力作用时,压应力层可将部分拉应力抵消,避免玻璃破碎,达州玻璃磨边机,从而达到提高玻璃强度的目的。不仅如此,玻璃表面的微裂纹在这种压应力下变得更加细微,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玻璃的强度。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特点1、卧式玻璃清洗机采用国标方管骨架;水平卧式结构 ;2、卧式玻璃清洗机的温度控制器可调整吹风温度,从0-90°都可以调整;3、卧式玻璃清洗机的传动部分使用无级变速机控制,可任意调节清洗速度;4、卧式玻璃清洗机的输送棍、毛刷棍以及海绵棍均采用耐高温,耐酸碱材质,使用寿命长;5、卧式玻璃清洗机为密集滚筒带动设计,加工面积范围大,循环水清洗玻璃一次完成。6、卧式玻璃清洗机使用离心风机,音量小、风量大;高温烘干系统,玻璃清洗完成后表面温度在30-50°左右。


    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原佛山市顺德区林氏玻璃机械厂)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炉、玻璃磨边机、数控玻璃钻孔机、玻璃清洗机、玻璃自动喷砂机等玻璃机械,多功能玻璃磨边机价格,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卫浴、汽车、建筑、太阳能等行业。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阿联酋等海外市场。

    一般有9磨头/10磨头/11磨头斜边机,又分为大片和小片斜边机,大片斜边机小加工尺寸100 X100mm,大斜 边宽度一般为35mm,角度3-25°;小片斜边机小加工尺寸30 X30mm,大斜边宽度一般为15mm,角度3-25°。随着市场加工要求的提升,近2年玻璃机械厂家研发生产出升降斜边机,小尺寸为30X30mm, 加工角度0-45°,大斜边宽度35mm;该种机器在中国玻璃展上一经展出,就被众多国内外客户预订。


    林氏玻璃机械(图)_小型多功能玻璃磨边机_达州玻璃磨边机由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提供。广东顺德柏力仕玻璃机械有限公司(www.cnlinshi.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广东 佛山 的行业专用设备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林氏玻璃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