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液化气储罐_北京金海鑫_液化气储罐50m

    2018-10-18 20:12:0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在石油化工企业,石油液化气储罐泄漏危险性分析

    1.泄漏物质易燃易爆

    2.泄漏气体易积聚

    3.泄漏物质具有有毒害性

    北京金海鑫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拥有成熟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公司本着“做实事、讲实效、诚合作、共发展”的行为准则,以优质的产品向用户提供满意服务。与新老客户携手同行,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液化气储罐







    液化石油气(LPG)储罐售后服务承诺

           供货商应保证所供产品没有设计、工艺、材料和制造缺陷。若在质保期间内,50立方液化气储罐,所供产品存在由于设计、工艺、材料、制造和运输造成的缺陷,供货商应承担所有费用来替换有缺陷的产品。

            当设备出现质量问题后,求购液化气储罐,卖方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尽快给予答复,如需派人到使用现场维修卖方在24小时之内派人员达到使用现场,服务人员不排出故障不撤离现场

            设备使用过程中,设备出现故障,卖方先处理问题,再分清责任,一切以满足设备正常运行为准则。

           承揽方终生提供技术咨询,随时解答用户的疑问。

           北京金海鑫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位于首都北京东部,液化气储罐,是压力容器及低温深冷设备的制造基地。本公司专业设计、制造低温绝热储罐系列、液化天然气储罐系列、液化石油气储罐系列产品、空温式汽化器、减压装置、LNG气化站、LNG、L-CNG加气站成套整包设备、锅炉煤改气设备。液化气储罐


    液化石油气储罐常用容积

        液化石油气储罐质量是否过关很重要的因素在于储罐细节的工艺处理,那么今天就谈谈液化石油气储罐细节之支座的选型及校核。

        容器支座有鞍座,圈座和支腿三种,用来支撑容器的重量。鞍式支座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卧式支座。从应力分析看,承受同样载且具有同样截面几何形状和尺寸的梁采用多个支承比采用两个支承优越,因为多支承在粱内产生的应力较小。所以,从理论上说卧式容器的支座数目越多越好。但在是实际上卧式容器应尽可能设计成双支座,这是因为当支点多于两个时,各支承平面的影响如容器简体的弯曲度和局部不圆度、支座的水平度、各支座基础下沉的不均匀性、容器不同部位抗局部交形的相对刚性等等,均会影响支座反力的分市。因此采用多支座不仅体现不出理论上的优越论反而会造成容器受力不均匀程度的增加,液化气储罐50m,给容器的运行安全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一台卧式容器支座一般情况不宜多于二个。圈座一般对于大直径薄壁容器和真空操作的容器。腿式支座简称支腿,因这种支座在与容器壳壁连接处会造成严重的局部应力,故只适合用于小型设各(DN飞1600,L<5m)o综上考虑在此选择两个鞍式支座作为储罐的支座。根据JB/T4712选的型号为轻型(A型)DN(2100一400m120'包角带垫板鞍式座结构与尺寸承受的压力为848KN腹板厚度b12mm高度h:250mm鞍座截面到封头切线的距离A=875mm鞍座材料Q235。液化气储罐

        北京金海鑫公司专注压力容器制造四十余年,欢迎拨打图片上的电话来电咨询!



    液化气储罐_北京金海鑫_液化气储罐50m由北京金海鑫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低温储罐,LPG,LCO2储罐,LNG储罐及气化站,加气站”就选北京金海鑫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www.bjjhx.cn),公司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彰作大街甲1号,多年来,北京金海鑫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董事长。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北京金海鑫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本公司(www.bjjhxlo2.com)还是专业从事液氧储罐,低温液氧储罐,氧气储罐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