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襄城轻质隔墙板|【华大建材】|许昌轻质隔墙板

    2018-10-18 20:12:0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随着新型环保材料的普及,轻质隔墙板给建筑行业,装修公司带来了新的革命。由于它本身的众多优点,已经在建筑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今天华大建材为大家介绍提高轻质隔墙板安装质量的方法。

    1、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准确测量,标出安装位置。

    2、将产品推入上下固定件的凹槽内并顶紧,墙板竖起时用力挤紧就位,随即在墙板顶头部顶紧。

    3、如需走线槽,用切割锯在产品上下位置上锯出线槽大小的凹槽,填入线槽后用砂灰抹平。

    4、以上安装完毕后,用嵌缝剂找平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缝隙,并用玻璃纤维网布条粘接,根据要求将成型的墙体刮腻子、装饰。








    轻质隔墙板工程验收

    在进行轻质隔墙板的安装时,大家一般都会选择专业的施工团队,而在施工之后其验收工作要怎么做呢?下面华大建材来为大家介绍验收轻质隔墙板工程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检查产品的完损度

    一般的实心墙板工程进行中,会出现堆积产品的现象,因此要要注意保护好产品不受到损坏。

    2、检查防水措施

    检查厨卫间有没有按照要求做好防水措施,对于需要防水的墙面,必须要选择好达到要求的材料做防水处理。

    3、检查墙面强度

    室内需要悬挂一些东西,比如热水器、空调等,因此在固定挂吊的地方,还应该需要装有肋板进行辅助。





    现在轻质隔墙板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多,为什么大家会选择轻质隔墙板呢?有哪些功能呢?下面华大建材来为大家介绍轻质隔墙板的使用功能有哪些?

    1.做防火板使用

    轻质防火墙板表层有4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