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吉林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专家,碧蓝环保(优质商家)

    2018-10-18 20:11:5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接触氧化池停曝气后水浑浊是什么原因?

    接触氧化池停曝气后水浑浊是什么原因?接触氧化池停曝气的时候,整个池很浑浊,上层水中间是很细的泥根本看不到挂膜的填料,以前看得到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年初的时候加面粉闷曝气后慢慢进水的,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还没好,氧化池里还是有偏暗的白色泡沫就跟当时加面粉曝气时泡沫一样 但没有那么多 只有末端有一点。

    回答:

    你说的混浊大概有两种可能:

    1、接触氧化池内生长了活性污泥,如果有回流的话,吉林生活污水处理,这种情况会发生的。那就会出现泥膜共生。

    2、进水含有的颗粒物质较多,特别是无机类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如果没有排泥,或排泥、排出跟不上的话,就会积聚,导致曝气时出现混浊。



    污水处理系统中刮泥机

    刮泥机

    调好PH,加完药剂,下一步就是进入沉淀池絮体沉降,沉于池底的肯定是要刮走排出去,这里就要说到刮泥机了!混凝沉淀池处理水量一般都不大,常用的刮泥机是中心传动悬挂式刮泥机……

    刮泥机,种类非常多!根据传动方式分为:中心传动和周边传动两种,中心传动包括:中心传动悬挂式,中心传动垂架式。周边传动包括半桥和全桥,还有行车式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仅仅是刮泥机,现在很多是刮泥和浓缩机一体的。

    刮泥机估计大家见的都比较多,我就上几张浓缩机和吸泥机的照片供大家参考参考……

    (半桥周边传动吸泥机)

    (半桥周边虹吸泥机)

    (行车式泵吸泥机)

    (行车式虹吸泥机)



    废水污水处理水泵应用如何选型?水泵的选型要求

    国内污水处理厂的实际生产运行中,水泵往往不能gao效运转,能耗较大,并且其控制方式比较落后。由于工业污水水质复杂,对水泵的要求更加严格,总结工业污水处理行业对水泵的优化选型的要求如下:

    1) 合理确定工程的流量Q和扬程H值,水泵的运行工作点要严格控制在gao效区范围内。

    2) 应使多年平均扬程下的装置保持gao效率和低运用费。

    3) 在校核高扬程下,水泵仍然可以保证能正常gao效工作。

    4) 水泵电动机能够承受长期满负荷运行。为了达到大限度地保护电动机,即使在偶然的不正常运行情况下,电缆损坏且电动机仍在水下,电缆进口也不会有湿汽进入电动机和接盒。

    废水污水处理水泵应用如何选型?水泵的应用

    污水处理厂常用的水泵有离心泵、螺杆泵、隔膜计量泵及螺旋泵等,下面是几种污水处理厂常用的水泵的特点及使用场合:

    (1) PW型卧式离心泵此水

    泵的效率在50%左右,可输送80℃以下含有纤维或其他悬浮物的废水,专业生活污水处理公司,此泵比较适合用于小型污水处理厂。

    (2) WL立式排污泵此水泵

    效率在75%左右,可以提升温度较高和腐蚀性较强的废水,此水泵也可用于提升杂质污水或泥浆水,因此此水泵比较适合用于工业污水处理厂。

    (3) ZLB型立式轴流泵此水泵具有低扬程、大流量的特点,可以用于大型污水处理厂。

    (4) QZ系列潜水轴流泵此

    水泵效率在75%~83%左右,具有低扬程、大流量、安装简单且可不设泵房的特点,所以此水泵可用于提升回流污泥。

    (5) QW系列潜水排污泵此水泵效率为70%~85%,可输送60℃以下、pH值在4~10的工业废水,此泵可用于提升杂质污水泥浆水,此泵也比较适合用于工业污水处理厂。

    (6) QH系列潜水排污泵此泵具有高扬程、大流量的优点,适用于大型污水处理厂。

    (7) 螺旋泵具有低电耗此泵优势低扬程、效率较高,生活污水处理专家,可以用作提升回流污泥。

    (8) 螺杆泵具有低流量此泵具有高扬程的特点,可以作为加药或输送浓度黏度较大的污泥。

    (9) 隔膜泵柱塞泵具有低流量此泵具有高扬程的特点,可以作为加药或者输送小流量的污泥。



    吉林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专家,碧蓝环保(优质商家)由福建碧蓝环保股份公司提供。福建碧蓝环保股份公司(www.fjbilan.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福建 泉州 的印染废水处理成套设备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碧蓝环保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