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矿山反击破细碎机_石子制砂生产线专用_新兴县反击破

    2018-10-18 20:11:4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1315反击破碎机能满足日产500吨石灰石破碎需求吗?

    作为PF系列反击破设备规格中的一种,1315反击破碎机一直是客户咨询选购量比较多的一类,这不昨日又有一客户留言咨询问:“1315反击破碎机能满足日产500吨石灰石破碎需求吗?”,这是一类比较有代表性的选购咨询问题,故借此平台,在这里做一详细回复解答,希望能够为后续客户选购提供一丝帮助。


    一、问题剖析

    “1315反击破碎机能满足日产500吨石灰石破碎需求吗?”其实这应该算是两个问题,问题1:破碎石灰石可以选用1315反击破碎机吗;问题2:1315反击破碎机日产量可达500吨吗?



    二、问题解答

    1、破碎石灰石可以选用1315反击破碎机吗?

    首先,从破碎能力方面来说,1315反击破碎机可用于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抗压强不超过350兆帕的各种砂石物料,所以在应对像石灰石这样的抗压强度不高,莫氏硬度不大的岩石物料肯定是毫无压力的。(注:具有关数据显示,石灰石抗压强度在60-140MPa,莫氏硬度在3左右)

    其次,新兴县反击破,从破碎效果方面来说,1315反击破碎机兼具整型功效,经其破碎处理后的石灰石物料粒度均匀,过粉碎现象少,且重点是,还可通过调节反击板与板锤间隙,有效控制1315反击破碎机设备的出料粒度,以此满足不同客户对石灰石成品颗粒大小的需求。

    最后,从投运成本方面来说,矿山反击破细碎机,1315反击破碎机重要易损部件均选用高强耐磨材质制作而成,反击式破碎机1010型,不仅可降低设备停机检修次数,而且还能够减少设备配件更换频次,降低成本投入。

    从以上三方面对比来看,破碎石灰石选用1315反击破碎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14反击破技术参数及优势分析

    1214反击破技术参数及优势分析

    1214反击破的介绍

        1214反击破主要是伟科机械的结合国外先进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选用较新技术,设计结构非常独特,成品粒形较好,可以破碎各种粗、中、细物料,应用领域较广泛,能够加工处理各种矿石、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原料,设备的应用较灵活,破碎规格多样化,产能大小调节方便,设备性能优势较多,是石料生产加工更好的选择。


    1214反击破技术参数

        1214是反击破的型号,该设备完整型号为PF-1214,主要是以规格而出名,其规格为Φ1250×1400mm,进料口的尺寸大小为400×1430mm,进料粒度不大于350mm,生产能力处理范围在100-180t/h,选用的功率为6P 132kw,外形尺寸为2650×2460×2800mm,处理能力是一款中等靠上的设备,也是目前更受欢迎的型号之一。


    1214突出优势分析

    由于该设备的型号备受欢迎,主要是在于性能优势较突出,其性能优势介绍如下。

    1、效率高、节能效果好

    由于该设备的进料口大,破碎腔型高,对于适用的物料较广泛,低能高产性能突出。

    2、成品粒型美

    产出成品粒型较美观,粒度较均匀,对成品粒形和粒度的控制较方便。

    3、结构较独特

    结构设计精致,设备的刚性强,转动惯力较大,是影响设备性能高因素之一。

    4、创造效益高

    耐磨性较高,减少设备部件的磨损,使用寿命长,创造效益较高。




    反击破一小时可破几吨石料?可实现一小时800吨吗?

    产值的大小不仅是设备出产功率的表现,更关乎着客户实践收益的多少,所以大部分客户在采购时都会比较在意设备的产值。以反击破设备为例,此机一小时可破几吨石料?可实现小时800吨需求吗?详细有关解答如下:

    一、反击破一小时可破几吨石料?

    一般情况下,影响反击破产值大小的因素,除了设备自身外,河卵石反击式制砂机,如:设备的选材,当衬板、反击板等选用更耐磨材质时,就可大大提升反击破设备的工作效率,从而有望提升设备的产值;另外,破碎物的硬度、湿度、粘黏度等也是会对反击破最后的产值呈现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具体说到反击破一小时可破几吨石料,这就看您处理什么物料了,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选用它来处理硬度不是高的石灰石物料是要比处理花岗岩、大理石这样的物料时产量更大。


    二、常规反击破可实现一小时800吨吗?

    要说常规反击破可实现一小时800吨吗?别人家的我不清楚,但我们伟科家的肯定是可以的,不说其他的,就以我厂比较传统的一批pf系列反击破设备来说吧,其中产值能够达到时产800吨以上的还不少呢。PF-1820反击破就可以。




    矿山反击破细碎机_石子制砂生产线专用_新兴县反击破由巩义市北山口伟科机械厂提供。巩义市北山口伟科机械厂(www.weikejixie.com)位于巩义市杜甫东路白河工业区。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拼博和发展,目前伟科机械在破碎粉磨设备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享有良好的声誉。伟科机械取得全网商盟认证,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伟科机械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