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GPS定位系统,河南三毂GPS定位(在线咨询),河南GPS

    2018-10-18 20:10:4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GPS定位系统产品核心的功能都是卫星定位,只是把其核心功能放在不同领域,造就了不同的产品,所以说,GPS的本质上是一样的,只是把它放在不同的应用领域。结合现在21世纪经济形势的变化,GPS定位系统将来核心服务方向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1.老人监护,GPS定位系统帮忙.

    2.小车监护

    3.外派员位置报告,随时GPS定位查看

    4.小孩保护,GPS定位查找

    5.户外旅游与野外作业,GPS定位系统







    GPS定位在交通中的运用

      出租车、租车服务、物流配送等行业利用GPS技术对车辆进行跟踪、调度管理,合理分布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乘车或送请求,降低能源消耗,节省运行成本。民航运输通过GPS接收设备,使驾驶员着陆时能准确对准跑道,同时还能使飞机紧凑排列,河南GPS,提高机场利用率,引导飞机安全进离场。GPS在交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角色,在城市中建立数字化交通电台,实时发播城市交通信息,车载设备通过GPS进行精i确定位,结合电子地图以及实时的交通状况,自动匹配最i优路径,并实行车辆的自主导航。   



    GPS卫星定位系统由监控中心的中心数据库和四大软件模块组成,分别是:GPS全球定位系统通信模块,汽车GPS定位,系统资料管理模块,GIS地理信息系统,报表统计模块,其中GPS全球定位系统通信模块是系统的核心部分,可以支持多种通信方式的接入:GSM、GPRS、语音、寻呼等,GPS定位系统,本系统具有极i佳的扩展性。

     gps全球定位系统产品基本功能:

    ◆定时定次跟踪功能                        

    ◆授权号码添加/删除功能

    ◆具有隐蔽报警,单位GPS,听周围声音功能                    

    ◆电子栅栏,超出区域报警

    ◆移位报警:当追i踪器停下时可设防,一旦被移位可向授权号码报警

    ◆超i速报警:可设定被监控目标按一定速度行驶,超过速度即可报警



    GPS定位系统,河南三毂GPS定位(在线咨询),河南GPS由河南三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河南三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hnsggps.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