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高压储罐|江西储罐|合肥海川储罐

    2018-10-18 20:09:4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化工储罐的维护

    化工储罐内外表面有腐蚀等现象时,应对有怀疑部位进行多处壁厚测量。测量的壁厚如小于设计最i小壁厚时,应重新进行强度核定,并提出可否继续使用和许用最i高工作压力的建议。罐体内壁有脱炭、应力腐蚀、晶间腐蚀和疲劳裂纹等缺陷时,应进行金相检验和表面硬度测定,并提出检验报告。

    化工储罐的定期安全检验可分为外部检验、内外部检验与全i面检验。而检查的周期需要根据储罐设备的技术状况以及使用条件,通常每年最少要进行一次外部检验,内外部检验每三年至少一次,而全i面检查每6年至少一次。

     






    储罐的基础特点

    储罐作为化工行业最重要的运输工具,其性能,特点是其他运输工具不可相比的

    1.由于储罐罐底板为钢板,对于非均匀地基应做必要处理;

    2.储罐本体均由钢板焊制而成,储罐外形尺寸较大,储罐整体刚度较低,储罐具有较大的柔性;

    3.储罐对基础的不均匀沉降较敏感。因此必需严格控制基础的总沉降量和不均匀沉降量;

    4.储罐总荷重大,但较均匀,且充水试验时一般达到最i大值;

    5.储罐的液位较高,高压储罐,对于软土地基基础所承受的压力往往超过地基的容许承载力、压缩沉降及沉降差起控制作用;



    高压储气罐其几何容积固定不变,而是靠改变其中燃气压力来储存燃气的,故称定容储罐,桑拿沙发。高压储气罐可以储存气态燃气,储罐厂家,也可以储存液态燃气。根据储存的介质不同,江西储罐,储罐设有不同的附件,但所有的燃气储罐均设有进出口管、安全阀、压力表、人孔、梯子和平台等。储气罐作为空气缓冲装置,驱动各种工具、机械、车辆和仪表装置等。
    高压储罐|江西储罐|合肥海川储罐由合肥海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合肥海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www.hfhcsh.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安徽 合肥 的行业专用设备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合肥海川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