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高压反应釜|合肥海川反应釜|安徽反应釜

    2018-10-18 20:09:4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不锈钢反应釜有耐高温强、耐腐蚀性大、生产能力强等多种优点,广泛用于饮料、化工、树脂、科学科研等工业部门。不锈钢反应是融合了反应条件控制系统,反应容器,耐腐蚀反应釜,原料进料、等的一类生产或实验器械。能够以较快的自动化完成预先已经设定好的反应步骤,对反应过程中的温度、压力、力学控制等重要技术参数进行严格调控。

      不锈钢反应釜由锅体、锅盖、搅拌器、轴封装置等组成。锅体、锅盖、搅拌器、轴封等均由304/316l等不锈钢制作。







    反应釜如何有效的进行防腐和保养

    反应釜是化工行业不可缺少的防腐设备,在使用中机械碰撞、温度急变等因素经常引起脱瓷、裂纹、气泡、气孔和面釉的其他损伤,这些缺陷在搪瓷设备中是决不允许的,安徽反应釜, 一旦发生这种现象,必须进行修补。采用福世蓝高分子复合材料现场修补剂是由高分子聚合物、合金钢粉末或耐磨陶瓷粉末为基材并配以固化剂的双组份复合材料。与普通树脂型的修补剂相比,高分子复合材料依靠自身更为细密的高分子结构,高压反应釜,使得材料自身具有更强的粘接力和优异的耐腐蚀、抗腐蚀性能,高分子甚至能够渗透到金属里面,形成更为紧密的高分子复合材料保护层。



    搅拌器是反应釜关键部件之一,反应釜厂家,根据釜内不同介质的物理学性质、容量、搅拌目的等选择相应的搅拌器,对促进化学反应速度、提高生产效率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反应釜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橡胶、染料、食品,用来完成硫化、硝化、氢化、烃化、聚合、缩合等工艺过程的压力容器。

    反应釜由釜体、釜盖、夹套、搅拌器、传动装置、轴封装置、支承等组成。



    高压反应釜|合肥海川反应釜|安徽反应釜由合肥海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合肥海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www.hfhcsh.com)位于合肥新站试验区工业园E区22号。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拼博和发展,目前合肥海川在行业专用设备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享有良好的声誉。合肥海川取得全网商盟认证,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合肥海川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