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合肥老化系统|合肥瀚博老化系统|智能老化系统价格

    2018-10-18 20:09:1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该监控系统运用多片测压模组、通讯模组、PLC与工控计算机组成的电源老化监控系统,通过该系统能及时掌握老化房产品的品质状况,合肥老化系统,并由分析后的讯息作异常处理和产品品质改善的依据。

    规格参数:

    1.老化产品数量:接客户要求;

    2.尺寸:按客户实际情况;

    3.产品输入电压:按客户要求;

    4.温度控制范围:40-60度;

    5.温度控制范围:正负0.5;

    6.降温方式:风冷式;

    7.温控系统:PT100铂电阻+温度模块+PLC:

    8.老化负载:节能负载;











    老化系统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封装形式的钽电容器、电解电容器、独石电容器、云母电容器、陶瓷电容器、纸介电容器、薄膜电容器和金属化

    纸介电容器(包括SMT表面贴装)等器件的工作寿命试验和高温老炼筛选。

    ★技术特点:

    ①一板一区,可满足16种不同试验参数的器件同时老化。

    ②强大的图形发生系统,表格和曲线描绘形式显示试验全过程的温度参数。

    ③完善、标准的老化器件库及各种老化板,智能老化系统价格,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设计时遵循以下设计规则:

    1.实用性、稳定性和先进性: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和设备,满足当前的需要,兼顾未来产品的需求,尽可能的采用最稳定、最实用的组件和材料。

    2.安全、可靠性:采用老化过程异常双报警系统(声、光),充分保护产品及周边环境设备的安全。

    3.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客户所提出的具体要求,老化系统厂家,设计中必须满足。对于未来产品的需求,老化系统测试,必须提供一定空间。所以老化房必须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具有支持多种机型老化,提供技术升级、设备更新的灵活性。

    4.标准化:在老化系统结构、原理设计中,基于所涉及领域的有关标准,包括本体标准,电力电气规格变动奠定坚实基础。

    5.工程的可分期性:在老化房项目设计中,整体的工程和设备都为模块化结构,相当于该工程分期进行,而各期工程可以无缝结合、不造成重复施工和浪费。

    6.经济性和投资保护性:以较高的性能价格比构建老化房,能以较低的成本、较少的人员投入维持系统运转。

    7.可管理性:由于老化房具有一定的复杂性、随着产品对老化房要求的不断提高,管理的任务必定日益繁重。



    合肥老化系统|合肥瀚博老化系统|智能老化系统价格由合肥瀚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合肥瀚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www.hanbozn.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