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2+4全封闭罩克价格

    2018-09-20 16:41:2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开松机的开松效果由工艺决定

       开松机的开松质量跟开松工艺是有很大关系的,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工艺才能开松出质量更好的产品呢?

       对于不同的纤维原料,开松机的开松工艺也是有所区别,对不同的原料应采用不同的工艺原则。例如棉纺中加工原棉时,应采用先松后打、多松少返、合理打击、早落少碎的工艺原则。在对化学短纤维或中长纤维进行加工时,由于化纤原料较为蓬松,不含杂质,仅含少量的纤维疵点,所以采用多梳少打、少排除多回收的工艺原则。按照原则组合开清棉机械和配置工艺。对于包装过紧、含水或含杂过多的原料,一般都要经过预处理。紧包原料应进行预开松,或先行拆包给予充分的时间使其自然松解;对于含水量过多的原料,在开松之前应进行烘干,以提高原料的开松效果。
       想要开松出好的产品就要严格按照开松工艺的要求因才取艺。
     







    开松机对纤维块的打松作用

        打松是靠高速回转的打击机件上的刀片、翼片、角钉、针齿或锯齿对原料进行打击、分割、撕扯,破坏纤维之间和纤维与杂质间的联系力,达到松解纤维块和除去杂质的目的。根据原料喂给方式不同,打松可分为自由状态下的打松和握持状态下的打松两种方式。

    (一)纤维块在自由状态下的打松作用

     原料在自由状态下受到开松机机件的打击作用,使原料获得打击冲量而开松的方式称自由打击。

     打击机件有角钉、刀片、锯齿等。如多滚筒开棉饥中滚筒之间的相互作用,轴流开松机、三锡林开毛饥中开毛锡林之间的相亘作用都属自由打击的开松作用。

     自由开松只对原料进行初步松解,开松后的纤维块还较大,还需经过较强的开松,例如握待状态干的开松,使大纤维块松解成小纤维块或纤维束,以适应梳理的工作要求。

    (二)纤维块在握持状态下的打松作用

     原料在握持状态下向机内喂人的同时,受到开松饥件的打击作用称握持开松。棉纺中豪猪开棉机和消棉机中与喂棉罗拉之间的作用、毛纺中开毛机的开毛锡林与喂毛罗拉之间的作用、绢纺中开绵机的开绵锡林与喂绵刺辊和持绵刀之间的作用都属握持状态下的打击开松。

     1.打击过程分析。打击纤维层时的受力情况。以棉纺清棉机上与给棉罗拉间开松为例来分析其打击开松过程。棉层由喂棉罗拉慢慢喂入机内,高速回转打击喂给钳口下露出的棉层,棉层受到的打击力为P,其方向沿着刀片运动轨迹的切线方向, P可分解为两个分力,即PI和P2。分力PI指向打击点与下给棉罗拉中心的连线方向,它使纤维层受到瞬时压缩,使其紧密,增加了开松阻力和须丛与刀片间的摩擦力。

     若力P2小于纤维间联系力且喂入钳口握持力,小于纤维间联系力且喂入钳口握持力小于P2时,则整块须丛将被拖入机内,而不发生开松作用。因此当纤维间的联系力较大时,不但要有较大的打击力,还须有较大的喂给钳口握持力,才能使纤维块得到开松。

     2.握持打击强度握持打击强度通常用打击冲量和打击次数两个指标来衡量。

     (1)打击冲量:握拷打击是采用高速回转的机件对被握持的喂人纤维层进行打击,使纤维块 获得冲量而开松,为了破坏纤维间的联系力,就要有较大的打击冲量,打击力和打击时间的乘积称为打击冲量。

     (2)打击次数:打击次数是指单位纤维层上接受刀片的打击次数。打击次数多,每次扯下的 纤维束重量小,则开松作用好。

     3.握持打击的开松特点。握持打击对原料作用剧烈,开松与除杂作用比自由开松强,但纤维损伤与杂质破跻比自由开松严重。在工艺上一般先安排自由开松,后安排握持开松。



    开松机蜗壳的作用原理

    开松机 离心式风机的蜗壳,一般是由两块侧板和一个蜗形壳板以及侧板的吸风口和壳板上的风舌所组成。开松机蜗壳的作用是将空气经吸风口导向叶轮,并将自叶轮送出来的空气在壳内汇集,同时使一部分动应转化为静压,将空气沿蜗究引向出风口。兹将蜗壳的作用原理叙述如下:

    开松机蜗壳的侧面形状一般均为螺旋线。空气出来进入蜗壳后不再获得能量与因此空气在蜗壳内作用由旋涡运动。由流体力学可知,理想流体作自由旋涡运动时,其动量矩不变

    由流体的连续性原理可知:流体在管道内作稳定流动时,单位时间内流经任一截面的流体质量为一常数。



    2+4全封闭罩克价格由高密市众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高密市众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www.gmzhono.com)是一家专业从事“清弹机,开松机,切断机”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众诺环保”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众诺环保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特别说明:本信息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我们索取准确的资料,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