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安顺雷蒙磨凯兴,【凯兴机械】,立式雷蒙磨凯兴

    2018-09-20 16:40:4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润滑保养在各种机械设备中都不可缺少,如汽车、轮船、自行车、车床等最常见的机器设备,矿山行业中的雷蒙磨粉机也是如此,保养润滑工作非常重要,稍有不慎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那么润滑工作不到位究竟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一,润滑工作没有做到位,就会出现咬合磨损。什么是咬合磨损?就是机内零件粘着磨损,此时相关零件之间出较大的摩擦现象,最常见的就是滚轴与咬合件时常出现这种情况

           二,雷蒙磨粉机内零件正常情况下是平滑接触的,石灰石雷蒙磨凯兴,即使某些地方出现有一些凹凸不平的现象,在润滑油的作用下也不会对机器产生什么影响。但是没有润滑油,在那些粗糙面上的一些部位因为接触面很小,作用力大、阻力又大,对零件造成表面的更大磨损直至产生磨损。而且零件表面上原有的氧化膜也会受到破坏,出现新鲜表面,使表面上处于活性状态的金属原予直接发生相互作用,造成粘着点,当磨粉机继续运动时,便使粘着点材料从某一表面处迁移到另一表面处。

           三,安顺雷蒙磨凯兴,轴承的润滑最为重要,一旦毁坏,维修成本非常高,费工费时也费力,而且耽误正常情况的生产工期,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一旦违约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更是无法估量。

    因此,雷蒙磨配件润滑非常重要,使用每一种机器都要做好其润滑保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不仅能够增强磨粉机的生产力,而且还会增加雷蒙机的使用寿命。




           为了延长磨辊使用寿命,我们将研制成功的强韧白口铸铁应用到磨辊上,经过现场实践性试验,取得了良好效果,使用寿命比高锰钢磨辊高25%以上,而制造成本仅为它的二分之一左右,同时由于磨损比较均匀,提高了磨粉效率和制粉质量,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磨料磨损现象是极其复杂的,这是由于影响磨损过程的因素错综复杂,许多因素往往纠缠在一起,同一材料在不同工况条件下将反映出不同的抗磨性能。因此。要做到合理选择磨辊的材料,就必须对雷蒙磨的工况进行分析,从而弄清楚受力和失效情况。

    雷蒙磨的粉磨系统由磨辊、磨环、星型架、主轴、摆轮杆、刮板、机应等组成。其粉磨过程是磨环固定在机座上,电动机带动与主轴相连的星形加转动,立式雷蒙磨凯兴,装在摆轮杆下端的磨辊借助于离心力的作用向外摆动,并紧压在磨环上公转,在摩擦力的作用下有绕摆轮杆自传,使喂入的物料受到强烈的研磨作用而被粉碎。


    安顺雷蒙磨凯兴,【凯兴机械】,立式雷蒙磨凯兴由郑州凯兴机械有限公司提供。郑州凯兴机械有限公司(www.kaixingjx.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