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潜污泵、鸿达泵业、潜污泵参数

    2018-10-23 22:25:5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潜水泵在运行时要注意的问题

    潜水泵在运行时要注意的问题:

      1、注意潜水泵型号、流量和扬程。如选用的规格不恰当,将无法获得足够的出水量,不能发挥机组的效率。另外,还应搞清电机的旋转方向,某些类型的潜水泵正转和反转时皆可出水,但反转时出水量小、电流大,其反转会损坏电机绕组。为防止潜水泵在水下工作时漏电而引发触电事故,潜污泵参数,应装有漏电保护开关。

      2、注意水泵的电缆线要架空,电源线不要太长,注意电缆会不会被叶轮绕到,电缆会不会磨损。机组下水时切勿使电缆受力,以免引起电源线断裂。潜水泵不要沉入泥中,否则会导致电机散热不良而烧坏电机绕组。

      3、尽量避免在低压时开机。电源电压与额定电压不可相差10%,电压过高引起电机过热而烧坏绕组,电压过低则电机转速下降,如达不到额定转速的70%时,启动离心开关会闭合,造成启动绕组长时间通电而发热甚至烧坏绕组和电容器。不要频繁地开关电机,这是因为电泵停转时会产生回流,潜污泵品牌,若立即开机,会使电机负载启动,导致启动电流过大而烧坏绕组。







    对水泵电路进行处理

    对水泵电路进行处理

      对于潜水泵的使用,在电路和电压方面还是存在一定限制,潜污泵,因而在使用水泵前应该先进行配电设置,其中对于电源线径的选择应该根据水泵功率来选择相应粗细的电源线,同时如果电源离水泵教员,则可适当加大电源线的截面积,以增加线路电压,以免水泵因电压不足而出现故障。在使用启动方面,对于不同功率的潜水泵其配电准备也是不同的,对于能够直接启动的小型水泵,在控制设备选择上应该选用空气断路器进行控制,或选择闸刀开关进行控制,并采取相应的漏电保护措施。其中漏电保护主要包括接地保护、动作电流保护等。而对于大型潜水泵设备,则应在启动前先进行降1压处理,同时也要注意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以防漏电的发生。



    渣浆泵作业注意事项和常见故障及处理

      为了保证串联渣浆泵能够安全高效运行,渣浆泵作业时应注意如下事项:渣浆泵工作时,泵要放在陆地上,吸水管放在水中,还需要灌泵启动。泥浆泵和液下渣浆泵由于受到结构的限制,工作时电机需要放在水面之上,泵放入水中,因此必须固定,否则,电机掉到水中会导致电机报废。而且由于长轴长度一般固定,所以泵安装使用较麻烦,应用的场合受到很多的限制。如果有备用泵,最1好两台泵轮流使用。渣浆泵的常见故障和处理见表1。

      渣浆泵常见故障和处理

      故障 故障现象 解决办法

      渣浆泵启动时不上泵 没有排除泵内空气 增加排气措施

       轴封处进气 调节填为密封性能,保证轴封水 水量和水压。

       吸入管路或叶轮堵塞 排除堵塞

       吸入管路系统进气 排除进气原因

      振动与噪声

      (引起渣浆泵振动和噪声的原因很多,需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具体解决) 泵或管路安装不牢 加固装牢

       泵在汽蚀状态下进行 调整管泵汽蚀特性使管路汽蚀余量大于泵必需汽蚀余量

       叶轮或联轴器静不平衡量超差 叶轮或联轴器生重作静平衡,使之合格

       轴承损坏 更换新轴承

       管泵特性不匹配造成泵汽蚀。 调节泵特性使之与管路特性相匹配

       局部窝气 在窝气处加排气阀排除窝气

      轴封漏浆 没加轴封水或轴封水压力太小 增加轴封水或加大轴封水压力

       填料已坏 更换新填料

       轴套严重磨损 更换新轴套

       机械密封安装不合格 重新安装机械密封。

      轴承热 管泵特性匹配不当,引起泵振动、抽空、汽蚀所致 调节管泵特性使之合理匹配

       电机轴与泵轴不同心 调整两轴同心度

       联轴器弹性垫已损坏 更换新弹性垫

       油太脏或油室进浆 更换新油防止油室进浆

       轴承珠架磨损或已坏 清洗油室更换新轴承



    潜污泵,鸿达泵业,潜污泵参数由河北鸿达泵业有限公司提供。河北鸿达泵业有限公司(www.hongdashuibeng.com)是河北 保定 ,其它的翘楚,多年来,公司贯彻执行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诚实守信的方针,满足客户需求。在鸿达泵业领导携全体员工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洽谈,共创鸿达泵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本公司(www.hunliupump.com)还是专业从事混流泵,混流泵供应,混流泵生产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