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江苏欧迈迪(图)、20尺高柜体积、柜体

    2018-10-23 22:25:1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实验室试剂柜

    1.药品柜、试剂柜层板:采用18mm厚的优质中密度板,表面粘贴1.0mm厚的PP防腐蚀板,前端用铝合金型材封边,柜体,防止层板变形并加强层板的承重性能;

    2.样品柜、仪器柜、文件柜层板:采用18mm厚的优质中密度板,表面粘贴1.0mm厚的酚醛树脂板,前端用铝合金封边,防止层板变形并加强层板的承重性能


    3.所有层板调试均可自由拆卸及调整高度。

     附属配件

     1)铰链:采用国产优质全开式90-175度高质镀铬钢铰链,与柜体面水平角度<15度时,柜门即可自行关闭,弹性好,外形美观,20尺高柜体积,使用过程中无噪音,可自由开合五万次以上。

     2)拉手:采用专用模具一字型PVC暗拉手或不锈钢拉手。



    全钢双瓶气瓶柜特点:

    1.固定链务:内部采用固定式链条,防止气瓶倾倒。5踏板:柜体底部设有可调节踏板。方便气瓶装卸。

    2.踏板:柜体底部设有可调节踏板。方便气瓶装卸。

    3.拉手:采用嵌入式高强度拉手。

    4.报警器:可选择专用报警装置。报警装置可识别:可燃是气体如甲i烷乙i炔、煤气等。

    5.声光报警系统:当柜内传感器检测到气体泄漏时,会自动触发红灯闪烁和报警轰鸣声,同事自动排风。

    6.自动排风系统:当柜内传感器检测到气体泄漏并报警的同时,顶部风机自动工作,将气体通过排风管排出室外,保证工作区域的人身安全。




    气瓶柜分为常规尺寸的三种类型:单瓶、双瓶、三瓶。顾名思义,单瓶柜就是柜子里只能放一一个气瓶,三瓶柜、双瓶柜都可以这样来理解。

    气瓶柜又分为全钢双瓶气瓶柜,200柜体,全钢双瓶气瓶特点:

     1、柜体:采用1.0mm厚宝钢优质冷轧钢板,经酸洗磷化处理,表面通过环

    氧树脂静电喷涂,09003柜体,达到防酸碱及防锈效果。

     2、门板:采用可脱卸铰链,正面带视窗,视窗是防爆玻璃、

     3、PASS孔:柜体侧面设有 PASS孔,保证柜内气体流动。




    江苏欧迈迪(图)、20尺高柜体积、柜体由江苏欧迈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江苏欧迈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jsomd.com.cn)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江苏欧迈迪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