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浙江污水处理设备,诸城恒金机械(查看)

    2018-10-23 22:14:4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食品工业废水的特点是有机物质和悬浮物含量高、易腐。食品行业废水处理设备选择好的处理工艺才能有效,大效率的发挥设备的处理能力。

    食品行业废水处理设备的具体工艺流程如下:

    1.混凝反应、沉淀

    投加石灰反应时间5min,小型地埋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投加PAM反应时间3min;沉淀池停留时间2h;配制的石灰、PAM质量分数分别为10%、0.05%。pH值控制在10-11,具体投加量可视实际情况而定主要看矾花大小和出水浊度。聚炳烯酰胺(Polyacrylamide)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阳离子、阴离子型,分子量在400-1800万之间,分子中具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的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左右,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因此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和冶金、造纸、石油、化工等领域。






    ?污水处理设备特点:

    我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污水处理设备,浙江污水处理设备,地埋污水处理设备,学校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工业污水处理设备,我公司还承接大型污水处理设备工程,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方案。

    以下是我公司生产的污水处理设备的产品特点:

    1、能够处理各种生活,工业,食品废水及污水类似的有机污水;

    2、全部采用碳钢、不锈钢、玻璃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质量好。

    3、 整套污水处理设备装置施工简单、操作简单,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均可设置于地表以,可维护环境美观。

    污水处理设备



    浙江污水处理设备_诸城恒金机械_学校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由诸城市恒金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诸城市恒金机械有限公司(www.hengjinjixie.net)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诸城恒金机械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