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XLP130大型连续式密炼机_昶丰机械_连续式密炼机

    2018-10-23 22:14:4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色母连续式密炼机 炭黑连续式密炼机 无粉尘密炼机


     我司新研发出一款,可以连续生产的连续式密炼机,连续式密炼机组的结构与特点:

    1.进料方式:连续式进料;

    2.工作环境:连续式密炼机无粉尘飘扬,减少对人身伤害;

    3.厂房地点:连续式密炼造粒机组,占地小,重量小,对楼层要求不高;

    4.自动化:连续式密炼机,易与自动计量连接;

    5.产品品质:连续式密炼机,因工作是连续式的,出料品质有很好的稳定性与一致性,每批产品粒子无差异;

    6.节能环保:连续式密炼机,因工作是连续性的,混炼过程中,没有明显的电流高峰值,XLP130大型连续式密炼机,电流平稳,电机节能明显(请对比同产量的密炼机和造粒机组合,比较耗电量,你会大吃一惊,两年就省出一台机器的钱)






           进过不断的研发昶丰研发一款连续式密炼机连续混炼白炭黑填充胶料。原材料为乳聚SBR/白炭黑/填料复合胶料,填料与复合胶料的制备过程中充分反应,生成了完全白炭黑。由于螺杆挤出机具有极强的冷却能力,所以,所有胶料组分,包括交联剂都可在同一个喂料段计量加入,连续式密炼机连续混炼胶料的性能(如,填料分散和交联性能)(如,拉伸强度和硬度)都与用密炼机混炼的胶料相当。连续混炼的能耗仅为密炼机混炼的1/3。


        为了提高连续混炼机的混炼效果,设计出了一种新型变间隙转子,转子与捏合盘元件进行了流场模拟,并对它们的混合效果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连续式密炼机,在相同条件下,变间隙转子在分布混合和分散混合能力等方面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


        连续式混炼机在混炼碳黑色母粒、PE、PP、高填充、改性等在混炼这些物料时产能是很大的,一个小时产能能达到一吨多。连续式混炼机螺杆捏合机的一个特点是其螺杆的设计通常针对特殊的最终产品。其目的是在特殊区段使剪切强度可控,以及依靠在螺槽中对料流的反复细分、改变料流方向和螺槽中各层物料的互换的方法加强分散混合的强度。


         连续式混炼机另一特点是它有相对高的比能量,以便使剪切热远远超过外设加热器传人的热量。连续式混炼机传统的转子是两棱椭圆形转子. 转子表面两条螺旋突棱,一左旋,连续式密炼机生产商有哪些,一右旋,两条 突棱一长一短,旋角也不相同,突棱由转子工作部分的两篇向中心延伸。连续式混炼机如此反复进行。强烈剪切的区域,是在混炼室与转子突棱棱顶之间。



       现在针对色母料、阻燃料、改性料、弹性体、高填充等昶丰特推出连续式密炼机(双转子连续密炼机 )。此混炼机有两个混炼转子,工作原理类似密炼机,类似双螺杆一样连续进料出料,可以连续工作喂料,后面是单螺杆挤出造粒机。物料混练机排出后自然排气(排气效果很好)。生产率基于喂料速率。保持恒定供料,可以提高转子转速,以得到更大的剪切力,XLP50小型连续式密炼机,或者稍微关闭卸料门,提高排胶温度。


       连续式密炼机(双转子连续式密炼机、连续式密炼机造粒机)一款新型的设备在市场上都比较少见的,有一些客户在市场上了解过这款设备就会问到,连续式密炼机真的能满足色母料、阻燃料、改性料、弹性体、高填充的能满足现在的分散效果和产能要求吗?有一些客户还会问到后面挤出造粒机是配双螺杆好还是单螺杆好?分散效果和产能要求是可以达到目前的要求的。挤出造粒机的后半段这个就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和物料的要求来做。在这里建议要经过实地考察、试机,眼见为实。好设备经得起检验。


    选购密炼机,看价格、看厂家实力、看机器质量、看售后,综合考虑,才稳妥。


    XLP130大型连续式密炼机_昶丰机械_连续式密炼机由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www.dgcfine.com)拥有很好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公司是全网商盟认证会员,点击页面的商盟客服图标,可以直接与我们客服人员对话,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愉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