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XLP50小型连续式密炼机|连续式密炼机|昶丰机械(查看)

    2018-10-23 22:14:4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密炼机,小型密炼机,开合式密炼机,实验型密炼机,钛合金密炼机”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昶丰机械,昶丰密炼机,昶丰造粒机”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昶丰机械在机械及工业制品项目合作中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昶丰陈小姐在此给做PE,ABS,PS等色母粒,阻燃母粒,优质连续式密炼机厂家价格,滑石粉,炭黑等填充改性,护套科,绝缘科,热塑性弹性体,热熔胶等等物料的生产厂商推荐用连续式密炼机,哪家生产连续式密炼机好,这款设备能满足大量生产要求,在生产的过程中连续式密炼机工作无粉尘飞扬,车间干净清洁。连续式密炼机出料品质有很好的稳定性与一致性,连续生产,配方生产状态稳定,生产的产品品质优良。连续式密炼机在混炼过程中电流平稳,没有明显的电流高峰电机节能明显。






           进过不断的研发昶丰研发一款连续式密炼机连续混炼白炭黑填充胶料。原材料为乳聚SBR/白炭黑/填料复合胶料,填料与复合胶料的制备过程中充分反应,生成了完全白炭黑。由于螺杆挤出机具有极强的冷却能力,所以,所有胶料组分,包括交联剂都可在同一个喂料段计量加入,连续式密炼机连续混炼胶料的性能(如,填料分散和交联性能)(如,拉伸强度和硬度)都与用密炼机混炼的胶料相当。连续混炼的能耗仅为密炼机混炼的1/3。


        为了提高连续混炼机的混炼效果,设计出了一种新型变间隙转子,转子与捏合盘元件进行了流场模拟,并对它们的混合效果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在相同条件下,变间隙转子在分布混合和分散混合能力等方面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


        连续式混炼机在混炼碳黑色母粒、PE、PP、高填充、改性等在混炼这些物料时产能是很大的,一个小时产能能达到一吨多。连续式混炼机螺杆捏合机的一个特点是其螺杆的设计通常针对特殊的最终产品。其目的是在特殊区段使剪切强度可控,以及依靠在螺槽中对料流的反复细分、改变料流方向和螺槽中各层物料的互换的方法加强分散混合的强度。


         连续式混炼机另一特点是它有相对高的比能量,以便使剪切热远远超过外设加热器传人的热量。连续式混炼机传统的转子是两棱椭圆形转子. 转子表面两条螺旋突棱,一左旋,一右旋,两条 突棱一长一短,旋角也不相同,突棱由转子工作部分的两篇向中心延伸。连续式混炼机如此反复进行。强烈剪切的区域,是在混炼室与转子突棱棱顶之间。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PVC色母连续式密炼机,对环境的保护加强,环保意识逐渐加强,对于做色母与高填充行业的要求及环境评估越来越严格,连续式密炼机,低烟无卤连续式密炼机,昶丰研发出连续式混炼机,那么连续式混炼机相对于传统设备的混炼机及造粒机优点在哪里呢。


        连续式密炼机对比间歇式密炼机封条件要好处理得多,高分子连续式密炼机,它不存在混炼腔转子轴端密封的问题。因此无漏油、漏胶、漏粉之说。连续密炼机的工作原理和转子的几何构形与间歇式密炼机的差异决定了连续式密炼机能量消耗较稳定,没有空载电耗,大小峰值差小,省电。 并且机械构件应力副较稳定,机械体积就小,结构紧凑,节省材料、节省厂房空间。


        作为混炼设备,连续式密炼机没有密炼机那样复杂的加料和卸料系统,所以结构简单,重量轻,而且可以连续混炼,效率更高,质量均匀;与双螺杆配混料相比,连续式密炼机具有适应性更广、结构简单耐用、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该机器可以用于对填充高聚物、未填充高聚物、增塑高聚物、未增塑高聚物、热塑性高分子材料、橡胶掺混材料、色母粒等进行混炼,也可以用于含有挥发物的聚烯烃或合成橡胶的混炼,具有连续工作,操作灵活方便,对工艺的适应性强,维护方便,效率高,产量大,物料质量均匀等特点。




        昶丰连续式密炼机现身上海国际橡塑展。东莞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色母粒连续式密炼机,现身2018年4月24日上海国际橡塑展,在展会上吸引了很多色母行业大咖现场了解昶丰的连续式密炼机造粒机。

    东莞昶丰的销售团队

    昶丰总经理舒飞龙接受现场采访

    客户咨询了解连续式密炼机造粒机现场

    连国外客户都给昶丰连续式密炼机深深吸引

    那么昶丰的连续式密炼机造粒机有什么优势呢?能吸引到那么多的色母行业大咖。


    连续式密炼机设备优势:

    1、连续式密炼机无粉尘飞扬,连续式密炼机,加压室密炼机粉尘飞扬,连续式密炼机品牌,对操作人员身体有较大伤害。

    2、厂房:连续式密炼造粒机组,昶丰连续式密炼机,占地小,XLP50小型连续式密炼机,对楼层要求不高。

    3、自动化:机台自动化组合,减少人工操作,提高生产效率。

    4、品质:连续式密炼机组,工作连续,出料品质有很好的稳定性。

    5、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

    6、连续生产,配方稳定,生产的产品品质优异

    7、优异的混合混炼效果,分散效果更佳。  

    8、需要配合混合机、失重式称量及计量设备,才能实现自动控制,自动生成等。

    9、连续式密炼机组,混炼过程中没有明显电流高峰值,电流稳定平稳,电机节能明显。




    XLP50小型连续式密炼机|连续式密炼机|昶丰机械(查看)由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www.dgcfine.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广东 东莞 的机械及工业制品项目合作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昶丰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