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U型钢钢结构数控冲床,钢结构数控冲床,银江机械(在线咨询)

    2018-10-23 22:14:4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全自动数控角钢冲孔机

    全自动数控角钢冲孔机是一种新型的自动加工设备,其能够在不同材质的方管、圆管、异形管上加工半孔或全孔,通过更换模具还可加工各种不同规格及形状的孔径,可加工槽钢、角钢、方管、货架等管材,在现代加工业中应用广泛。全自动数控角钢冲孔机之所以受到大量厂家的欢迎,应归功于其优异的性能特点。

    1:多功能,全自动数控角钢冲孔机可在任意规格、任意材质的管材上一次成形多个任意形状的孔,管材壁可为任意厚度,孔中心距可任意调整。

    2:高精度,该冲孔机由加工中心数控编程程序控制,加工而成的孔形平整无毛刺且中心距精准(孔距精度为±0.1mm)。

    3:速度快,高速可达1分钟120次。

    4:易操作,整机采用微电脑控制,自动计算数据,带记忆功能,操作简便易学。

    5:效率高,该设备为双工位在单位时间内能够满足大数量的开孔要求,效率大大高于传统冲床。

    6:安全性高,独特机台和模具安全结构性设计,确保工人操作安全,减少工伤事故。

    7:低成本。全自动数控角钢冲孔机刃具耗能低,自动化运作更节省了大量人力,管材加工成本大大降低。



    全自动槽钢冲孔机

    槽钢数控冲床,全自动槽钢冲孔机选择什么样结构的?相对于管材来说,冲槽钢需要的力量较大,对数控冲床本身的质量要求比较高,高强度的结构能支持机身和减轻送料冲孔带来的对设备的冲击力。全自动槽钢冲孔机有龙门式(闭式)结构和开式结构的两大类,闭式结构优势大。有液压冲孔和机械冲孔两种力,槽钢钢结构数控冲床,液压冲孔优点多。是专用的模具,不同于一般模具。


    在现在的生产和生活中,钢结构越来越被广泛应用到厂房、体育场馆、会展中心和高层建筑等领域当中,因为钢结构强度高、自重轻、工期快、抗震性能好等优点,所以钢结构建筑在建设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因此,钢结构加工行业也越来越火,为了提高钢结构加工的效率,客户对钢结构加工设备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