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常用语音芯片选型、常用语音芯片、唯创知音

    2018-10-23 22:14:2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WT揭秘公交、地铁上如何防狼防小偷

    一、产品行业背景

    公车/地铁是比较普遍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公车大多数人出门都会乘坐公交车,费用便宜环保,坐公车/地铁的人多了,自然也会有不少的问题出现,比如当公车/地铁内挤满人的时候,公车/地铁停站时间短,后面的人还没来得及下车,车门就关上了,或者说有的乘客因为自身不舒服,想要寻求司机或服务人员帮助的时候不能及时呼叫到位,甚至公车/地铁内出现扒手的时候也束手无策等,而公车/地铁呼叫器就能及时解决大众的这些细节问题。

    二、公车/地铁呼叫器的主要功能

    当乘客在乘车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按下呼叫器按钮,选择需要服务的项目,就能及时传达到司机或者服务人员处,及时获取帮助,如果遇到有小偷的时候也能按呼叫器的报警系统及时通知到相关安保处及时处理。

    三、公车/地铁呼叫器加上语音的价值

    普通的呼叫器只有简单的叮咚声,很难辨别乘车按呼叫器的实际情况,如果在公车/地铁呼叫器上加上语音,能清楚的提醒到司机或服务人员乘客具体的需求,当乘客有需求的时候,按相应按钮如:乘客请求下车  、特殊乘客请求下车、乘客身体不适急需支援、遇盗贼时按报警按钮发出报警声,吓跑小偷提醒乘客注意等,声音就会传递到司机或者服务员处,能清楚的知道乘客的具体需求。

    四、公车/地铁呼叫器的语音内容

    1.乘客请求下车

    2.特殊乘客请求下车

    3.乘客身体不适急需支援

    4.”呜呜呜……”报警声

    五、适合公车/地铁呼叫器使用的语音方案

    呼叫器语音相对简单,体积小WTN6系列语音芯片为8脚语音芯片,体积小,支持DAC输出,公车/地铁属公共场合,人多噪声多,WTN6系列语音芯片可接1W以上功率的喇叭,声音洪亮。

    六、公司简介

    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原广州唯创电子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于广州。2014年,因公司业务扩大需要,OTP常用语音芯片,目前已搬迁至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广州唯创电子有限公司保留成为子公司。我司是一家集语音芯片研发、语音产品方案设计、语音提示器生产、语音上位机软件开发,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物联网服务,集软硬件实力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公司。









    市场常用的可擦写语音芯片介绍

        今天我们主要讲下可擦写语音芯片的分类:

        OTP语音芯片是一次性的,它订货数量不限,出货速度快,但也有缺点:不可以重复多次烧写。我公司出了一些是可以重复擦写的模块,可重复烧写语音IC是可重复擦除语音、存储空间大,可随意更换控制方式和语音内容,适合应用在需要随时修改语音、语音内容长的场合,如:WT588D、WT588S、WT588H和WT588C(已停产,常用语音芯片,另有兼容升级的替代品)、WT5001(已停产,升级替代方案有:WT2000M01替代WT5001M01,WT2000M02替代WT5001M02,WT2000M05),WTM-SD(已停产,另有兼容升级的替代品WT2000跟WT2003S系列),WT2000、WT2000S、WT2003、WT2003S系列……。可重复擦写语音芯片一般要增加一个FLASH 有1Mbit-128Mbit其语音长达5000秒、多达1000段语音地址,也有自带ROM空间的单芯片擦写方案,价格比OTP稍贵,但相对一些特殊场合性价比更高。(产品更新换代,是我司随市场发展,进行产品的一个适应性调整,基本旧的停产,会有替代升级产品支持,不影响用户使用)。

        

    特征与优势☆支持USB在线更换语音内容;

    ☆外接存储器4Mbi~128Mbit其语音长达5000秒、多达1000段语音地址;

    ☆支持PWM和DAC两种音频输出方式、PWM输出直接驱动8R0.5W喇叭;

    ☆支持MP3模式、按键控制模式(15种按键控制模式)、3*8按键组合、并口模式、一线、两线以及三线串口控制模式;

    ☆支持组合播放、任意穿插静音、多达12组组合语音;

    ☆不工作时自动进入休眠模式;

    ☆抗干扰性强、可用于工业领域;

    ☆任意设定BUSY输出方式;

    ☆工作电压:DC2.4~5.0V;

       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您的智能语音一站式方案解决厂商!


    一、产品行业背景

    随着科技的不段发展,房产建筑发展加快,人们对安全意识加深,以及人们对生活的便利追求,电子锁具市场前景也越来越乐观,我国锁具行业对锁具高新技术的投入也逐年增大,电子锁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即加了语音芯片的智能语音电子锁。

    二、智能电子锁增加语音功能介绍及价值

    电子锁加入语音芯片,改善了最初电子锁仅存的视觉条件,从听觉上也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实现了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低电量报警提示功能:当工作电压低于4.4V时,能够语音提示“电量不足,请及时更换电池“

    语音导航提示功能:指纹验证成功,指纹验证失败,密码输入成功,密码输入错误等,市场常用语音芯片,操作成功,操作失败,门锁已开,门已反锁等。

    安全报警功能:当家门被人强制开启时,能发出刺耳的报警音,能及时提醒沉睡中的主人,吓跑小偷。门没关好时还能提示“门没锁好,请锁门“这点对于马大哈的用户,经常出门忘记关门的用户起到安全提醒的作用。

    三、智能电子锁的主要语音内容

    电子锁语音内容一般有:

    1、请输入管理员指纹或密码

    2、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

    3、已进入菜单,依据菜单进行操作

    4、操作成功

    5、操作失败

    6、电量不足,请及时更换电池

    7、……

    四、适合智能电子锁的语音芯片:

    OTP: WTH系列、WTN3系列、WTN5系列、WTN6系列语音IC芯片

    可重复擦除:WT588D系列、WT588S系列语音IC芯片

    以上系列语音芯片特点:

    OTP系列:功耗低,音质好,使用简单,性价比高,能存储 165秒语音,具备灵活的控制模式:一线串口,二线串口、数脉冲

    WT588D系列:可重复擦除,适合经常更换品牌语音,具有足够大的空间容量,个性语音随你定,功耗低,音质好,性价比高

    五、我司简介

    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原广州唯创电子有限公司)--1999年创立,于1999年创立于广州。2014年,因公司业务扩大需要,目前已搬迁至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广州唯创电子有限公司保留成为子公司。我司是一家集语音芯片研发、语音产品方案设计、语音提示器生产、语音上位机软件开发,智能家居,常用语音芯片选型,智能家电,物联网服务,集软硬件实力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公司。


    常用语音芯片选型、常用语音芯片、唯创知音由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www.wtsafe.com)为客户提供“叉车限速器,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声光报警器,汽车限速器”等业务,公司拥有“唯创安全”等品牌。专注于集成防盗报警系统等行业,在广东 深圳 有较高知名度。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李先生。同时本公司(www.wt-care.com)还是专业从事汽车限速器,GPS汽车限速器,汽车限速装置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