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多福食品机械(图)、烤肠烟熏炉、新乡烟熏炉

    2018-09-21 17:35:5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烟熏炉是各种香肠,烤肠烟熏炉,海产品、熏鸡、烤鸭等肉产品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自动烟熏炉,具有干燥、蒸煮、烘烤、烟熏、干燥、排风等功能。根据客户的反馈以及市场的需求,经过多年的摸索探索研制生产,集成了循环,新乡烟熏炉,控制,发言,加热、箱体、清洗等系统,烟熏的过程缩短,提高生产效率;并能控制烟熏液的量,帮助生产企业有效控制了成本,对产品进行了性能更高,设备更合理的改进,使其加热速度和烟熏效果都达到了理想的效果。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可靠、更卫生和经济的选择。




           烟熏炉的主循环风扇送风均匀,烤鸭烟熏炉,使炉体内温度均匀,该烟熏炉特别采用了双层不锈钢散热器,对炉温升温迅速,干燥效果佳,而目前国内同关烟熏炉产品采用盘管式散热器,两者的升温效果是无法比拟的。烟熏炉附有喷淋、清洗功能;采用设定参数方式,通用性广,自动运行中的参数可修正。该产品的功能,对保护环境起了推动作用,并且耗电量低,其成本仅为烧煤的百分之六十,操作简单易掌握。


    多福食品机械(图)、烤肠烟熏炉、新乡烟熏炉由诸城市多福食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诸城市多福食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www.zcduofu.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山东 潍坊 的清洗、清理设备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多福食品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