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械设备广告

  • 机械设备
  • 电工电气
  • 五金工具
  • 照明电子
  • 汽车摩配
  • 安全防护
  • 仪器仪表
  • 包装纸业
  • 传媒广电
  • 二手设备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工业品 > 机械设备

    不锈钢焊接水箱|合肥水箱|安徽泓哲(查看)

    2018-09-21 17:34:3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不锈钢水箱的安置位置:

    水箱一般可安置于楼顶,或地面,或地下室内。不锈钢水箱支架基础需求情况:不锈钢水箱可以根据容积大小或是水箱规格情况来制作水箱基础支架。立式(平底)水箱,其底边备有带孔凸缘,安装时可用铁丝与墙体拉紧固定或在单独基础上打膨胀螺钉固定。不锈钢水箱一般设有检修孔、进水口、出水口、排污口、排气口、溢水口等,也可按客户要求设计制作。排污口作为清理污垢之用,可接排污,合肥水箱,亦可装上螺纹堵头就地排污,由用户根据情况处理。溢水口用水箱排气和浮球阀失灵时溢水之用,可接排污,亦可让其就地排水。










    水箱的使用维护保养

    1、长期放置、重新使用,装配式镀锌钢板水箱,应检查各部分是否正常。

    2、定期对水箱内部清洗消毒,保证清洁。

    3、配管时要正确对准水箱水口中心,不锈钢焊接水箱,切勿向配管取出口施压过大的负荷。

    4、不要将阀、大口径管的重量直接施加在水箱水口上。

    5、必要时设置管道支撑。

    6、对焊接管的膨胀、收缩、振动必须装伸缩柔性接头。

    7、不要将水箱作为施工架使用,表面很滑,很危险。



    选购水箱要注意钢板的厚度

    不锈钢板的厚度是毫米级的,一般的家用水箱(2M3以下)通常采用0.4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