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消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消防

    利达LD128E‖消防主机主机控制操作说明

    2023-12-21 16:23:56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一、火警的一般处理
    发生火警时,先按下消音键消除声音,根据火警信息显示的部位和设备类型,到现场查看,确认火灾发生,组织扑救工作。
    点型感烟:摘下探头,擦掉灰尘,重新装上,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 若复位不了,可进行屏蔽操作。
    手动按钮:现场用钥匙复原,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若复位不了, 可进行屏蔽操作。
    消火栓按钮:现场用钥匙复原,按右下角的复位键,然后按屏幕左上角的主机复位,若复位不了, 可进行屏蔽操作。  
    二、动作的一般处理 
    当主机收到火警信息时,会自动联动以下现场设备,可根据显示部位和设备类型现场查看
    1.声光报警器   2. 非消防电源强切   3.消防广播  4.电梯迫降   
    三、故障的一般处理     
    故障时,按消音键,根据显示部位到现场查看设备是否丢失,否则进行屏蔽操作,若是系统故障 或备电故障等,通知我公司进行处理。  
    四、屏蔽与释放的操作
    屏蔽时,进入设备管理,根据要屏蔽的设备所在回路号选择回路,下拉选择要屏蔽的设备并点击进入设置界面,按右下角的屏蔽键。
    取消屏蔽时,进入设备管理,根据要屏蔽的设备所在回路号选择回路,下拉选择要屏蔽的设备并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再按一次右下角的屏蔽键即可。  
    五、启动方式设置
    1、 自动方式:控制面板→ 输入密码6789→点击启动方式”→选择“全局自动”→ 再√即可。
    2、 手动方式:控制面板→ 输入密码6789→点击启动方式”→选择“全局手动”→ 再√即可。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