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食品饮料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青岛国际海参城品牌诚信联盟

    2019-03-20 09:25:5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苏晓斐)为规范行业自律,发挥品牌诚信经营示范引领带动效应,3月15日,青岛首个海参品牌诚信联盟——青岛国际海参城品牌诚信联盟在市北区即墨路街道正式成立,青岛国际海参城内的21家品牌商户现场签署品牌诚信倡议书,青岛海参行业进入到行业自律阶段。

      据了解,当前国内海参市场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现象屡见不鲜。品牌诚信联盟的成立将"质量可靠"作为第一道关卡。凡加入青岛国际海参城品牌诚信联盟的商户决不允许售卖糖干等劣质海参,一经发现直接没收处理。此举不但为商户带上紧箍咒,让假冒伪劣无地生存,更为消费者穿上保护衣。

      同时,联盟还引入了"内行监督"机制,在商户签署的品牌诚信倡议书中明确规定,商户之间有互相监督的义务。同行监督同行,实现相互制约,将让假冒伪劣无处藏身。除此之外,公众也有投诉监督的权利,一旦消费者发现购买的品牌诚信联盟大连海参产品出现假冒伪劣,可通过联盟直接投诉,更可以获得假一赔十的"赔偿奖励"。

      作为即墨路街道大鲍岛商圈的龙头企业,品牌诚信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宋氏海参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青岛国际海参城品牌诚信联盟",旨在创建良好的海参行业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消费者在青岛国际海参城只要认准联盟标志,就可以放心购买。品牌诚信联盟将履行好各自应尽责任与义务,优化岛城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在青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作出贡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