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数码电脑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数码电脑

    mrobo M9录音笔,使用感受,评价

    2018-09-16 08:50:29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宝贝总体还可以,按键做工太差一点也不精细?

    使用了,不错,但还没熟练

    下面收集了部分网友的用后评价,仅供参考:

    1、宝贝可以 录音音质清晰。就是说明没看懂GPS定位怎么设置。

    2、录音笔效果不错,GPS效果太差太差,差到极点

    3、录的时间超长,电池也耐用

    4、挺好的,试了一下质量不错,也很好,希望能发挥它的作用,谢谢!

    5、刚到,正好上午开会,使用了一下,全程录制清晰,以前都是手机,果然还是有差距的,这样子做会议纪要,真的太好了

    6、音质非常清晰,操作简单,非常满意??

    7、录音如果远了,还是效果不太好,不过会议和听课不是问题,最好坐前面。虽然之前有个按钮有问题,但是已经解决,不错。给你好评。

    8、已经用了半个月了,感觉还不错,外观精致小巧,很方便随身携带,音质很清晰,不会吵杂,很满意!好评!

    9、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10、挺好用的,就是比想象中大

    11、宝贝收到,效果不错,好评。

    12、小巧玲珑,特别方便携带,方便录音

    13、试用了一下,东西不错,客服态度也很好。

    14、录音笔收到了,试了试效果不错,很满意

    15、录音效果不错,音质也很清晰,听的。很清楚,价格便宜,比实体店的好多了

    16、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17、货到了质量不错,录音效果非常好,音质也很好。发货给力,物流也快。好评,

    18、很好用,质量不错给个好评,下次需要还来

    19、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试用了一下,效果不错,放在包里也一样清晰,材质挺重,样式也好看!!

    21、录音笔收到了,非常小巧,不懂得用,客服很耐心的讲解,感谢店家,我个人很喜欢,

    22、录音笔确实挺不错的 携带方便

    23、录音很好,音质很清,值得购买

    24、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