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数码电脑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数码电脑

    价格与评价:苏泊尔 DJ13B-W20E豆浆机

    2018-09-16 08:47:2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今天刚收到还没有来得及用等过后在来追评

    物流超级快,宝贝绝对值这个价

    下面收集了部分网友的用后评价,仅供参考:

    1、打了一次豆浆,豆渣和以前买的差不多,打了一次米糊,效果不错,很细腻。总体来说还不错。机器做工很精致,也很上档次。颜色也漂亮。

    2、买给父母用的,还没用!先好评

    3、很不错的一款豆浆机,客服态度也很好特别有耐心,及时解答所有疑问!

    4、物超所值,能与四五百元的比美,家人都说比之前的好,非常愉悦的一次网购。

    5、宝贝暂时还算是满意,买了一段时间了,用了三次,目前没发现问题,只是运作的时候,声音一下声音有点大,不注意的话,会吓一跳,基本上上没别的,可以给五星好评

    6、给老妈买的 反正她说挺好用的

    7、什么垃圾东西,大家不要上当了,我是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宁愿花多点钱,也不要买这垃圾东西,一百多块钱,打水漂了

    8、买给爸爸妈妈打豆浆的,特意让妈妈用了几天,再来评价!妈妈说豆浆打的很浓~很好喝?希望这个豆浆机可以用久一点!

    9、昨天收到,今天早上试着用了一下,不错??

    10、嗯,还不错,经济实惠又好用,不比九阳差,外观新颖速度快,值得购买!!!

    11、宝贝很好看,声音在接受的范围,打出来的豆浆很细

    12、昨天收到,豆浆机非常漂亮,今天打了一次豆浆,还行挺细的,以后再也不用去外面买豆浆喝了,自己打的更健康,操作非常简单,一看就会

    13、干豆磨的话,磨的不是很细。下次用湿豆试试看,声音还可以

    14、内胆用一次就糊底,豆子放少了都完全打不烂,最不中意的一次网购

    15、这款豆浆机很好用,打出来的豆子又香有细,味道很纯,豆浆机声音也很小

    16、还好,毕竟价钱在那个,要它打得多细那是不可能的,勉强用吧

    17、颜值很高,打出来的豆浆也比较细

    18、快递速度很快,质量很好,好评

    19、宝贝收到了,操作简单,试过了,还不错,除了声音有点大,但是可以接受,个人比较喜欢这个牌子,没有失望,好评*^O^*

    20、豆浆机很不错,已经用两次了,第一次打的干豆,整个过程25分钟得喝豆浆,第第二次打泡过的豆子很快就得喝了,其他功能还没试用,用后评论,需要的亲可以下手,空间蛮大的

    21、一般般吧,还是有很多渣,不是真正破壳可以直喝的,还是要过滤的,声音有点大

    22、好评,这是第二次买了,而且发快递也快,值得。

    23、豆浆机很喜欢,物流也很快。打豆浆的时候声音有点大。

    24、第一次做很成功。比外面好喝

    25、快递给力,豆浆机颜值高,好看!选了好几款才决定下单这个,果然口碑好的用起来也很好。干豆25分钟搞定,不用过滤一样很细腻啦。办公室里用用下午茶,值得拥有!

    26、货已到,看着不错,先用用再来评价

    27、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浆,营养又方便!

    28、豆子是磨的蛮细致的,声音有点大,别的还好

    29、豆浆机很好煮的粥,和豆浆味道好极了

    30、宝贝太好用了,声音小,外形美观。

    31、宝贝收到使用后来评价。很好用,冲洗方便,颜色漂亮,磨出来的渣渣也很细,不太讲究的可以同吃,这样营养会更好。总之满意的购物!

    32、太棒了,超出我的想象这么便宜的东西这么好用,豆沙打的超级细腻,豆浆也不用过滤,好好喝。真心点赞??!有需要的快点下手吧!

    33、要调五谷杂粮那个档,其他磨不细腻

    34、本来以为很小,比我买的九阳还大。没有预约功能,不过用用还是蛮好的

    35、收到货真的很不错也空间也很大,里面很宽,试了一下煮豆浆真的很好喝,赞

    关注微信公众号:【优惠券小蜜】,抢红包,搜优惠券,快来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