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数码电脑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数码电脑

    荣事达 RS-GT202挂烫机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18-09-16 08:46:1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收到以后,一气熨了10几件衣服。原先还要拿出烫衣板,用完再放回去。有了这个机器,直接放到洗衣间,不占地方。美中不足:裤子的夹子不是跟紧。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还没有拆开,不知道如何,使用后继续评

    下面收集了部分网友的用后评价,仅供参考:

    1、轻巧稳固漂亮,蒸汽足好用,裤夹貌似短了点夹不紧需改善,其余都满意。

    2、包装很严实,很好组装,已经用了一次,升温很快,水蒸气量大小合适,记得不用时拔掉擦头一定不要让小孩子碰触哦!

    3、非常非常好 高端大气上档次

    4、还没有用,己装好,希望能实用

    5、已经试用过 非常好用,喜欢的亲们可以下手,值得够买,赞赞赞

    6、很好用,连我老公都喜欢(⊙o⊙)哦

    7、很喜欢 发货速度很快 组装很方便 还送了小礼品 反正很喜欢 颜色也很漂亮喜欢喜欢喜欢

    8、买回来就用了效果不错,中间有点小插曲客服及时给处理了,非常满意的购物

    9、刚刚试着给老公熨了几件衣服,还不错,之前在快乐购买的比这个贵效果也一般般,希望这个挂烫机可以用久一点,那就是真是价廉物美。

    10、不错挺好的,就是觉得平板有点鸡肋

    11、真心不错,出蒸汽快,颜色好看,真的是值得拥有!买家又有,真的是无可挑剔!

    12、货己收到,看样子还可以,要过几天才试用,用后追评

    13、经济实惠,用着顺手,物流挺快,就是评价晚了几天。

    14、东西试了不错同时也介绍了个朋友去买了。大家可以考虑。物有所值。

    15、朋友推荐的自己也很满意,很好用小巧轻便。

    16、宝贝已收到!很好用,质量不错!

    17、东西收到很满意,省心许多

    18、挂烫机很好,蒸汽够大,服务也好,大家可以放心买哦

    19、收到挺好的,就是喷气管有点短,再长点就更好了,喷出来气有压力熨后很平整,很好。有朋友买还会给介绍的

    20、用了一次热得很快,熨衣服也方便多了,第二台熨烫机了还是棒棒的。

    21、满意,满意,非常感谢客服的耐心解答,产品质量过关,亲们尽可以下单。

    22、宝贝好用,除皱方便快捷!五分好评

    23、东西收到了很好用,喜欢的可以下手了,秋天到了熨衣服很实用

    24、外包装太薄,货到时已损坏。

    25、宝贝收到很久,妈妈今天才试用,很满意,雾气也大,用起来简单方便,外观也大气,最主要妈子满意

    26、不错,挺好用的,刚熨完一件衣服,以后不用拿干洗店了,很方便,很喜欢

    关注微信公众号:【优惠券小蜜】,抢红包,搜优惠券,快来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