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数码电脑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数码电脑

    真没想到,志高 CB552Y洗衣机,好用哦

    2018-09-16 08:36:3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第一次买到我想要的,真的不错,我同事还说让我把链接发给她

    洗衣机不错,已经用了。快递也很赞,主动背到了三楼,很感谢。包装很好,没有磕碰。

    下面收集了部分网友的用后评价,仅供参考:

    1、洗衣机还可以,容量可以细比较薄的四件套被单,衣服的话夏天两人两天的量可以放下去洗一次,就是洗完沥干后拿起来衣服有点絮,不知道咋回事。

    2、尺寸和描述一致,中间怀疑水管漏水,立马补发一根,服务态度好。

    3、大小正合适,放在卫生间,租房朋友的福音,终于不用手洗衣服了,这个价格买全自动洗衣机挺合适

    4、容量两个人正好合适,一切功能都正常,有蓝光杀菌不错!静音效果不错!第一次用志高的产品,感觉还不错!客服回复很及时!

    5、非常满意,洗一家三口的衣服绰绰有余,空间很大,洗得挺干净的,脱水效果也非常棒,浙江到广东 第三天早上就收到,物流非常给力

    6、洗衣机非常好,就是容量偏小,物流不上楼

    7、放宿舍的卫生间刚刚好,标准洗一次44分钟,声音不大,快递是德邦,挺好的。

    8、这个洗衣机有蓝光功能的哦,很喜欢,物超所值,值得购买。

    9、非常满意,实话实说,物流德邦也很好,今天使用了一下,正常,好评

    10、洗衣机到家几天昨晚洗了几件衣服,衣服洗得挺干净的,机器运转的声音很小动力强。

    11、全五分好评,很不错的产品,全自动的不到500块,很良心了,物流很不错,一点破损都没有

    12、第六次来买,洗衣机经济实用,价格适中,功能齐全。

    13、第五次买这款洗衣机,经济实用,物美价廉,功能齐全。:

    14、特别好用的洗衣机,省水省电洗的干净 ,质量特别好。

    15、质检人员有待提高,测试完得放干净水

    16、很好很不错,超级棒的,全五星好评,还送货上楼,嗯嗯,质量也不错

    17、大小很合适 回来不会接水龙头 小徐很棒帮我解决了问题

    18、刚打开试试,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呢,噪音不会很大,希望一直可以这么给力,现在看简直是出租屋、宿舍的必备神器??

    19、洗衣机很干净漂亮啊 很好操作 衣服洗完就能晒了 也很干净 本来宿舍就不让买大的洗衣机 这样的洗衣机很合要求啦

    20、洗衣机还可以,如果空间不大的地方,可以选择这一款。这一款洗衣机不占地。

    21、洗涤能力:小巧精致,不占地方,已多次购买,不错,物流送货上楼,赞。

    22、总体还行,试用了才过来评价,洗的挺干净,声音不大。

    23、洗衣机很不错,性价比很高,适合单身汉。

    24、收到了,非常好,很满意!赞??

    25、宿舍用正合适,声音小,第一次在网上买电器,满意的购物

    26、宝贝很好,噪音小,大小合适,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27、很好用 值得拥有 在外租房懒人的福音。

    28、物超所值的一次购物,体积很小巧了,但是完全够用还有蓝光抑菌,很满意。

    29、东西收到,非常实用,满意的一次购物

    30、物流真的蛮快的 价格很nice 洗起来动力挺足的 很棒棒~

    31、物流速度挺快的,试用了一下,很好用,声音也不大,外型也好看,推荐大家购买

    32、洗衣机不错,质量很好。这个价格也可以了。

    33、各方面都不错,大小刚刚合适。

    34、宝贝蛮好的!洗两个人夏天的衣服没有问题 是全自动的哦!

    35、店家有问必答 有蓝光洗涤很放心 性价比高

    36、在家用了几天来评价。买之前挑了很久。最后选中了志高。现在觉得确实性价比比较高。衣服洗的很干净。声音也比较小。买来以后才发现有蓝光。说是有杀菌作用。倒是挺好看的

    关注微信公众号:【优惠券小蜜】,抢红包,搜优惠券,快来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