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包子机
收录:2018-01-20
人气:

网站介绍

    河北任县通汇机械制造厂,是生产食品机械、建筑机械的专业厂家,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3日,位于工业基础雄厚的河北省任县邢家湾工业区。企业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现有职工200多名,技术人员20多名。公司主要生产包子机、单斗包子机、双斗包子机、小型包子机、多功能包子机等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印度、越南、南韩、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创办之初,就以高起点、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产品质量可靠,设计制作全部按国标生产,工艺考究,售后服务完善,公司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模式,引用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配以高精度的生产设备,以及严格的检测手段生产出品质优良的产品。二十多年来,企业坚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的创业思想、奉行“用户满意、客户致上”的服务宗旨,以“诚信经营、实事求是”为经营之本。

    “通汇机械”人永远不满足现有成绩,公司还通过参加国内外高水准的专业食品机械、建筑机械展览会,全面推广食品机械、建筑机械生产设备,积极建立自己的客户网络,扩大通汇产品的市场销售份额。在推销产品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传递与客户间的友谊,得到用户的需求、建议和信息反馈,从而总结用户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找出解决方法,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惠及国内外客商,使通汇产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生产经营宗旨,以互惠互利,“通汇机械”人将始终以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真诚的客户!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