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商业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窝窝网
收录:2018-01-27
人气:

网站介绍

     窝窝网创建于2010年7月,由白社区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窝窝网立足于隆尧,致力于打造隆尧县本地最大的网络交友社区平台。随着服务完善和功能的增多,为了使更多的隆尧县网友加入进来,窝窝网在内侧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适合所有网民的模块。集博客、论坛、日志、群组、应用、游戏、电影、投票、相册、交友、购物、分类、旅游、百宝箱等大型综合性社区网络平台。
      2010年7月,正式创办隆尧县窝窝网。自窝窝网上线以来注册人数与日俱增,窝窝网目前正逐渐成为隆尧县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Social Network Site(SNS)。隆尧县窝窝网立足本地,致力于为隆尧县网民提供一个开心的互动平台,通过窝窝网让用户与朋友、同学、同事、家人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动态,在线分享照片、日记、心情,通过轻松的互动传递最纯真的快乐。白社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照片、日记、书评、影评等信息分享平台,短消息、留言、评论等沟通手段,事务管理、网络硬盘、收藏等个人工具,投票、答题、真心话、转帖等互动话题,以及朋友买卖、争车位、买房子、钓鱼、吸乐无穷等互动组件。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